2023 年马自达 CX-50 作为另一款时尚 SUV 加入 CX-5

2021-11-17 14:17: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该2023马自达CX-50是一种新的交叉模型加入的阵容,并期待在尺寸上的CX-5相似。
  · 它将提供与大多数其他马自达车型相同的 2.5 升和涡轮增压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选项,稍后将推出混合动力车。
  · CX-50 将在美国制造,并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销售。
  马自达的最新跨界车 2023 CX-50 似乎采用了与其现有 SUV 相同的成功公式:迷人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我们希望——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虽然马自达没有提供尺寸,但它的尺寸似乎与CX-5相似,这让马自达成为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的又一进入者。虽然这两种型号暂时会一起出售,但我们预计 CX-50 最终会取代 CX-5,就像较小的CX-30和CX-3 发生的情况一样。
  马自达将 CX-50 定位为越野 SUV,其离地间隙比 CX-5 更高,并提供坚固耐用的配件,但它仍然是一体式跨界车,并基于与马自达相同的横向架构3和 CX-30。马自达表示它比 CX-5 稍长,并声称它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多空间。马自达即将推出的纵向架构和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更大的 CX-70 和 CX-90 跨界车首次亮相之前不会问世。
  CX-50 的造型突出了这种粗犷的角度,轮罩周围有大量黑色塑料覆层,前后保险杠装饰看起来像防滑板,以及黑色和银色车轮。它还提供名为 Zircon Sand 的时尚棕褐色外观颜色,图中所示车型配备的配件包括车顶架、引擎盖图形和可选的全地形轮胎。除了这些附加组件外,我们还喜欢帅气的方形外形以及外观现代的前大灯和尾灯,并认为 CX-50 的外观甚至比已经时尚的 CX-5 还要好。  熟悉的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安装在引擎盖下,无论是自然吸气式还是涡轮增压式,都可能产生与 CX-5 相同的 187 马力和 250 马力。全轮驱动将是标准设备,六速自动变速箱与两个发动机配对。一个混合模式以后将加入阵容,但马自达尚未就不是说这将采用丰田混合动力设置其他的是动力总成共享的细节。否则,马自达声称 CX-50 和在同一工厂制造的较小的丰田卡罗拉 Cross之间没有共享零件。
  CX-50 是一款五人座,从我们可以看到的内饰来看,它的仪表板设计与其他马自达车型相似。安装在仪表板上部的触摸屏由中控台上的旋钮控制。更昂贵的装饰水平采用毛绒材料,如皮革内饰,有漂亮的棕色阴影,全景天窗是可选的。与其他马自达一样,我们预计 CX-50 的机舱将比其许多主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 CR-V和丰田 RAV4)更接近豪华端。
  CX-50 将提供一个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器,除了大多数当前马自达提供的运动模式外,还包括越野和牵引模式。这些设置可调整油门响应、转向反馈和马自达 G 向量控制系统的调整等功能。
  马自达尚未公布 CX-50 的定价,但我们预计它的成本会比 CX-5 高一点,CX-5 的全轮驱动起价为 27,945 美元。它将在马自达在阿拉巴马州与丰田共享的新工厂生产,并将于 2022 年开始生产,并于春季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