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起亚 EV6:澳大利亚分配了 500 辆汽车

2021-11-16 15:00: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明年,澳大利亚将收到 500 辆 2022 起亚 EV6 的样车,但最初只会分配给经销商两辆。
  起亚证实指定用于澳大利亚的 500 辆电动汽车将在全年交错投放,但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Wheels,大多数起亚经销商一开始只会获得两款EV6车型——一辆演示车和一辆待售汽车。
  在澳大利亚的 91 家起亚经销商中,有几家尚未设立销售和服务 EV6——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据估计,第一批将包括约160辆汽车。
  虽然澳大利亚有 500 个 EV6 的示例指定用于基础级别和 GT-Line 装饰,但该公司当地分支机构的发言人表示,这个数字有可能增加,并告诉Wheels,“当然,它正在与总部持续对话这个号码”。
  与其他车型一样,起亚将通过其遍布澳大利亚的经销商网络销售这款车——这是 EV6 和现代 Ioniq 5之间的战略差异。虽然这两款车采用相同的电池电动架构,但现代澳大利亚选择通过其网站以固定价格出售其分配的 400 辆 Ioniq 5。
  当地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预计澳大利亚买家将可以选择 EV6 基本型号或 EV6 GT-Line——两种型号均配备 58kWh 电池或更大的 77.4kWh 电池,两者之一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有 125kW 和 239kW 之间的四个功率级别可用。
  高性能起亚 EV6 GT 预计将于 2022 年末上市,可产生 430 千瓦和 740 牛米——使其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车型。
  “对 EV6 的兴趣是无与伦比的,感兴趣的表达量已经超过了之前的所有起亚车型,”起亚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Wheels。
  “对我们的第一个全电动模型的这种兴趣在现有和新的起亚客户之间得到了平等的分享。EV6 对于起亚在澳大利亚的品牌来说将是巨大的,我们相信它将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巩固自己作为真正的光环模型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