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Solterra 透露为徽章设计的丰田 bZ4X

2021-11-12 12:06: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在斯巴鲁Solterra电动SUV下周使得其在美国正式亮相洛杉矶,与美国一起规范。但它在日本很早就显示出来了。这款 SUV 是与丰田联合开发的,丰田将其作为bZ4X出售。不出所料,两者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这一点也不夸张。整个中段,甚至车身包层,都和丰田一样。在 Solterra 内部,它再次与 bZ4X 相同,尽管没有可见的轭。
  视觉差异归结为前后细节的变化。在前面,Solterra 有一个人造格栅轮廓,略微嵌入保险杠,中间是方形的斯巴鲁徽章。这与几乎没有格栅的丰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这一点上,下部格栅开口看起来更大,并配有两个大圆形雾灯。下面的包层也更加明显。所有这些肯定会为斯巴鲁增加一些更坚固的感觉。
斯巴鲁 Solterra 透露为徽章设计的丰田 bZ4X
  在后面,差异更加微妙。尾灯的中心变暗以将它们分开。他们还在下半部分添加了小红色尾巴,以反映其他斯巴鲁车型。这就是变化结束的地方。
  Solterra 的规格也与丰田相同。看来至少在日本和其他一些市场,Solterra 甚至会提供前轮驱动动力系统和 201 马力,或可选的 214 马力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当然,我们必须等到洛杉矶车展才能看到美国将获得哪些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