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超越戴姆勒、通用汽车和福特,成为市值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2021-11-12 12:00: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已跻身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公司的前五名。
  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之一——随着投资者疯狂买入,其股价飙升。
  目前,Rivian 的市值为 1205 亿美元(1652 亿澳元),排名高于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通用汽车、福特、长城汽车、宝马和现代。
里维安超越戴姆勒、通用汽车和福特,成为市值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排在 Rivian 之前的是比亚迪、大众集团、丰田和特斯拉。
  尽管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才刚刚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但 Rivian 的价值超过了现代、斯巴鲁、马自达和起亚的总和。
  过去一天,Rivian 的市值已从 1000 亿美元(1360 亿澳元)飙升至超过 1200 亿美元。类似的举动可能会超过大众集团——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包括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斯柯达、西雅特、杜卡迪和大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