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设定高碳价格以评估新项目的可持续性

2021-11-11 12:10: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格拉斯哥——周三,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表示,它已将其运营的碳排放定价定为每吨 1,000 瑞典克朗(116.30 美元),这是为确保所有未来项目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苏格兰举行的全球气候谈判中宣布了这一举措,因为它加入了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汽车和货车的模仿行动,该公司表示,它故意设定了相对较高的价格,以“面向未来”。
  COP26 谈判中的谈判人员正在努力制定规则,以创建一个国际碳市场。简而言之,它将允许一些国家支付其他国家的费用来减少排放——目的是将急需的现金推向世界各地的绿色项目。
  沃尔沃表示,它是第一家在其整个业务中设定这样的价格的汽车制造商,这是其到 2040 年成为气候中和公司目标的一部分。该价格是欧盟碳交易计划中当前碳成本的两倍。
沃尔沃设定高碳价格以评估新项目的可持续性
  展望未来,每一个新车项目都将经过“可持续性意识检查”,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分配碳价格,以确保即使在政府设定的价格高得多的情况下也能盈利。
  “二氧化碳的全球公平价格对于世界实现其气候雄心至关重要,我们都需要做更多的事情,”首席财务官 Björn Annwa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坚信,进步的公司应该通过设定内部碳价格来发挥带头作用。通过评估未来汽车的二氧化碳调整盈利能力,我们希望加快行动,帮助我们识别和减少今天的碳排放。”
  同样在周三,沃尔沃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同行签署了关于零排放汽车和货车的格拉斯哥宣言,旨在到 2040 年结束内燃机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