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 GT-R 谣言重温混合动力 V-6 动力总成的想法

2021-11-10 12:45: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至少从 2013 年起就有传闻称下一代日产 GT-R,但一份新报告揭示了有关未来跑车动力系统的潜在细节。
  · 在接受Autocar 采访时,日产首席执行官 Makoto Uchida 表示,该公司正在评估使 GT-R 电气化的方法。
  · 混合动力可以帮助 GT-R 改善加速时间,同时提高燃油效率。
  It feels like an eternity since the current generation Nissan GT-R first went on sale—back in 2008, Barack Obama was elected, the first "Twilight" movie premiered, and T-Pain and Flo Rida's “ Low ” dominated the airwaves. 近十年来,关于 R35 GT-R 继任者的谣言不断。日产在 2014 年通过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展示了未来 GT-R 的外观,早在 2013 年,日产表示预计下一代会出现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现在,十年后,该计划似乎仍在进行中,根据Autocar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下一代 GT-R 将配备使用 V-6 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Autocar与日产首席执行官 Makoto Uchida 进行了交谈,后者说:“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实现电气化。” 目前,GT-R 由双涡轮增压 V-6 提供动力,功率高达 600 马力,适合以不到 3 秒的速度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而 GT-R 处于更省油的一端跑车频谱,返回 EPA 估计的 18 英里/加仑,排放法规意味着增加电气化可能成为保持 GT-R 合规性的必要条件。除了提高燃油效率外,增加电动机还有助于加速,因为它们瞬时扭矩可能会加剧 GT-R 的轮胎尖叫声
新日产 GT-R 谣言重温混合动力 V-6 动力总成的想法
  尚不清楚的是,下一代 GT-R 是否会建立在新平台上。早在 2018 年,日产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贝萨 (Alfonso Albaisa) 就曾告诉Autocar, “我们肯定是在打造一个新平台”,但自那以后 GT-R 的销量急剧下降,全球大流行以及由此导致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可能已经改变了优先事项。日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新一代Z 汽车,虽然经过大量重新设计,但与其前身 370Z 使用相同的 FM 平台。GT-R 可以走类似的道路,采用全新的造型和更新的动力系统,但与 R35 使用相同的骨架。
  Albaisa 之前也曾描述过他如何喜欢 GT-R 作为“世界上最快的砖块”的地位,因此我们认为下一代车型的造型不会像 Gran Turismo 概念车那样引人注目。它可能会保持直立和肌肉发达的姿态,而不是追求低矮、强壮的超级跑车外观。我们也可能会从 Italidesign 对当前 GT-R 的看法中看到一些灵感,如图所示。
  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期待下一代 GT-R 的消息,但希望我们不会在 2031 年继续报道有关它的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