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EV9、现代 Ioniq 7 将像电动碲化物、Palisade

2021-11-09 11:56: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现代和起亚将在下周内展示新的电动 SUV 概念。
  · 现代 Ioniq 7 的尺寸应该接近Palisade SUV,而起亚 EV9 应该像碲化物。
  · 这两款 EV SUV 都将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新 E-GMP 电动平台打造。
  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车阵容正在不断壮大,起亚承诺到 2026 年将推出 11 款新电动汽车,到 2025 年将推出 23 款。这两个品牌都以概念形式展示了即将推出的 EV SUV,并且都将很快亮相。起亚 EV9 概念车将是一款类似于 10 最佳获奖者碲化物的大型 SUV,将于 11 月 11 日东部时间凌晨 3 点发布,而 Ioniq 7 概念车将于 11 月 17 日下午 12:55 在洛杉矶车展期间首次亮相。
起亚 EV9、现代 Ioniq 7 将像电动碲化物、Palisade
  从起亚在 Instagram 上分享的剪影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EV9 将具有类似于碲化物的四四方方的形状。Ioniq 7 的图像显示它具有与 Ioniq 5 相似的造型,并预览了带有舒适照明元素的休息室般的内饰。目前尚不清楚新电动汽车是否会像碲化物和栅栏一样是七座,但我们下周会知道更多。该公司的新电动产品阵容将采用数字命名方案,这些 SUV 将加入现有的起亚 EV6和现代 Ioniq 5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具有古怪的未来风格。
  这些 SUV 将共享该集团 E-GMP 电动平台的迭代,并应提供单电机动力系统或提供全轮驱动的双电机设置。起亚 EV6 和现代 Ioniq 5 以及其他即将承诺的电动汽车使用共享电动平台,并且提供单电机或双电机设置。起亚 EV6 有两个可用的电池组,可提供高达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当我们很快以概念形式了解更多信息时,请返回此处查看有关起亚和现代最新电动汽车的更多信息。量产车型可能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在不久之后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