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召回

2021-11-09 11:54: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共召回56台
  燃油泵故障可能导致断电
  维修工作将免费进行
  由于潜在的燃油泵问题,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已发出召回通知。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召回
  影响今年共售出56辆,该车已被召回,原因是油箱吸射泵内的喷嘴可能脱落,导致动力损失。
  在整个 2021 年,截至 10 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已售出 194 辆 S 级轿车,召回的车辆占交付给客户的车辆数量的不到 30%。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2021 S 级车主可以联系最近的经销商免费安装更换零件,或通过制造商的在线服务预订门户进行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