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50i xDrive 在加速修复后明显更快

2021-11-06 11:44: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当我们第一次测试 BMW M550i xDrive 时,它的加速比我们预期的要慢。
  · 宝马现在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将冲刺速度从 4.1 秒降至 3.5 秒,降至 60 英里/小时。
  · 更新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或在 BMW 服务部门完成。
  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对2021 款 BMW M550i xDrive 的测试显示,达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比预期慢 4.1 秒。虽然这超过了 30 年前法拉利 F40 设定的时间,但如今这比我们在X5 M50i中达到 60 所需的 3.9 秒要慢,该X5 M50i比 M550i 重 856 磅。它们具有相同的 523 马力动力系统,因此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涡轮增压汽车有时比预期慢,罪魁祸首通常是低辛烷值燃料。在最初的 California 91 将时间降至 3.9 秒后,对 93 辛烷值的新鲜油箱进行重新测试,仍低于宝马声称的 3.6 秒(此外,我们的表现通常优于制造商声称的)。
BMW M550i xDrive 在加速修复后明显更快
  当宝马得知我们的测试结果时,工程师开始工作并发现软件故障导致发动机计算机和汽车稳定控制模块之间的通信错误。在站立启动时,稳定性控制将进行干预并指示发动机减少增压,使其无法全功率运行,并将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增加十分之一,这是所有 2021 M550i 和540i xDrive型号的问题。
  今年夏天,宝马发布了一份声明,通知车主将进行修复。更新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或在经销商服务部门完成。现在,几个月后,我们测试了 M550i 的固定版本,在 3.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在 119 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以 11.8 秒达到四分之一英里。看起来所有 523 匹马都在场并且能够奔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