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吉普大切诺基两排车型价格大幅上涨

2021-11-04 12:50: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在2022吉普大切诺基,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将开始在$三万九千一百八十五。
  · 新的两排大切诺基提供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配备 V-6 或 V-8 发动机。
  · 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 车型将于明年上市,但 Jeep 尚未公布其价格。
  Jeep 全新的大切诺基阵容终于完成,升级后的两排车型加入了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新三排 L 车型。2022 标准轴距版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起价为 39,185 美元,比上一代与 2021 车型年的新三排 L 一起销售的价格高出 3705 美元。
  该起价适用于带后轮驱动的基本 Laredo 车型,该车型仅配备 3.6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293 马力,扭矩为 260 磅英尺。它有布座椅和 17 英寸的轮子。后轮驱动是每辆配备 V-6 的吉普车的标准配置,但四轮驱动需额外支付 2000 美元。Altitude(43,740 美元)和 Limited(45,505 美元)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也仅适用于 V-6 发动机。
2022 吉普大切诺基两排车型价格大幅上涨
  Trailhawk、Overland、Summit 和新的 Summit Reserve 车型提供 5.7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357 马力,扭矩为 390 磅英尺。它标配四轮驱动。由于越野设备,包括前摆杆断开装置,Trailhawk 获得了 Jeep 的“Trail Rated”徽章。起价为 53,070 美元(V-8 为 56,365 美元)。Overland 的后轮驱动和 V-6 起价为 55,100 美元,但配备 V-8 发动机的价格可达 60,395 美元。Summit 车型拥有最多的豪华约会。它们的起价为 59,160 美元,使用 V-8 可以达到 64,455 美元。新的 Summit Reserve 装饰仅适用于四轮驱动,V-6 售价 65,160 美元,V-8 售价 68,455 美元。
  还有一款新的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使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两个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但 Jeep 尚未公布其价格。4xe 提供 Limited、Trailhawk、Overland 和 Summit 装饰。它将于明年初开始销售。
  2022 Jeep Grand Cherokee 定于今年年底到达经销商处,它将加入新的三排大切诺基 L,价格高出 15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