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亏损,但随着供应增加仍保持正增长

2021-11-04 12:4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捷豹路虎 2021 年的艰难仍在继续,因为零件短缺导致该集团第二季度出现重大亏损。
  这家塔塔拥有的公司在本季度录得 3.02 亿英镑(5.54 亿澳元)的税前亏损,同期收入为 39 亿英镑(71.5 亿澳元)。
  虽然去年受到 COVID 导致的整个欧洲停工的影响,但捷豹 路虎在 2021 年最大的障碍是半导体供应——与 12 个月前的同一时间相比,其利润下降了 6500 万英镑(1.19 亿澳元)就证明了这一点。
  捷豹路虎向经销商的批发量同比下降 12.8% 至全球 64,032 辆,其中包括与中国的合资企业在内的零售额下降 18.4% 至 92,710 辆,这凸显了问题的严重性。
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亏损,但随着供应增加仍保持正增长
  Jaguar Land Rover 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表示,情况比其他情况要好,自由现金流出为 6.64 亿英镑(12 亿澳元),而不是预计的 10 亿英镑(18.3 亿英镑)。
  “全球半导体短缺仍然具有挑战性,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一直在实施的行动减少了影响,”Bollore 说。
  “凭借强劲的客户需求和创纪录的订单,随着半导体供应开始改善,我们有能力恢复强劲的财务业绩。
  “与此同时,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 Reimagine 战略,以实现业务的全部潜力,并为最挑剔的客户创造下一代最令人向往的豪华汽车——从令人惊叹的新款揽胜开始。”
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亏损,但随着供应增加仍保持正增长
  Land Rover 的乐观情绪归功于其订单,目前全球有 125,000 辆订单,这与澳大利亚部门在今年早些时候半导体供应更新中的积极性相呼应。
  随着第五代揽胜 将于明年在当地推出,捷豹路虎将寻求利用其每个品牌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的性能——因为 MEV、PHEV 和 BEV 汽车占全球销量的 66%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