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 Ranger 将于 11 月 24 日亮相

2021-11-02 13:08: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福特欧洲将于11 月 24 日在其YouTube 频道上推出下一代Ranger 中型皮卡。
  · 我们应该在不久之后了解美国的规格。
  · 我们期望与当前型号相同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福特将很快于 11 月 24 日在欧洲发布下一代 Ranger 中型皮卡,这表明新版本将在不久后在美国发布时提供什么。虽然福特花了很多时间为 2019 年在美国首次亮相的全球 Ranger 与上一代做准备,但我们预计这次的延迟会更少。新款 Ranger 将介于福特卡车系列中的新款 Maverick和F-150皮卡之间——我们也终于可以获得高性能的Ranger Raptor车型。
下一代福特 Ranger 将于 11 月 24 日亮相
  从谍照和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出,新款 Ranger 的比例与当前型号相似,格栅似乎是 Maverick 和 F-150 的混搭。和以前一样,它将提供加长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配置。在各种预告片中看到的版本在卡车的床上显示了一个用于安装灯等配件的防滚架。
  我们预计新 Ranger 的美国版将使用与当前车型相同的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它产生 270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在当前型号中,该发动机的额定牵引力高达 7500 磅,EPA 的额定总油量为 23 mpg。Ranger Raptor 可能会使用更强大的涡轮增压 V-6。
  很快就会寻找有关 2023 Ford Ranger 的更多信息,当新车型在本月底首次亮相时,我们将在此处提供所有详细信息。我们联系了福特,看看美国版何时首次亮相,并在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时更新这个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