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S 500有细微变化,价格不变

2021-11-01 12:27: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在雷克萨斯LS 500个滑翔到2022的改变一点点。对于新车主来说,最显着的更新将是重新调校的悬架、弹簧和阻尼器的比率,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扩大的防倾杆以减轻车身侧倾。雷克萨斯表示,在配备可调节高度功能的轿车上,该功能已经“增强”,使进出更加容易。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的输出功率与 416 马力和 442 磅英尺的扭矩没有变化,但据说进行了三项调整以提升体验。重新设计的活塞顶部提供“冷时安静运行”——好像引擎噪音一直是雷克萨斯的问题——并降低排放。新的废气门控制逻辑意味着更高的涡轮效率。10 速自动变速箱重新校准换档映射,使发动机保持在功率带的主要部分。

  每个LS 500内饰的其他变化始于雷克萨斯,使其安全系统 + 2.5 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这增加了主动安全功能,如预碰撞系统 (PCS)、正面碰撞警告 (FCW)、自动紧急制动 (AEB)、行人检测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在内部,雷克萨斯表示,信息娱乐系统“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额外的控制选项”,但没有详细说明这些。

2022款雷克萨斯LS 500有细微变化,价格不变

  那些选择豪华或行政套餐的人可以获得一种名为 Haku 的新铝箔内饰。这源于具有 400 年历史的日本装饰金箔艺术,最著名的是金泽白,这种叶子是通过锤击黄金制成的,直到它的厚度达到一或二万分之二毫米。是的,您正确阅读了该厚度。铝箔非常精致,雷克萨斯说必须用手贴。最后,入门级 LS 首次可选配 2,400 瓦、23 个扬声器的 Mark Levinson 立体声音响。

  价格与 2021 年轿车的当前厂商建议零售价没有变化,后轮驱动的基本 LS 500 起价为 76,000 美元,并增加了 1,0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总计 77,075 美元。后驱动的 LS 500 F Sport 起价为 80,675 美元。选择 AWD 需要另外支付 3,25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