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通用汽车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因芯片短缺而下滑

2021-11-01 12:18: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持续的半导体短缺中继续挣扎,福特和通用汽车报告第三季度收入下降。
  芯片危机对通用汽车的影响最大,因为这家美国销量最高的制造商报告称,其利润比 2020 年下降了 40%——截至 9 月底,目前为 24 亿美元(31.9 亿澳元)。
  据《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的年收益应达到约 135 亿美元(179.7 亿澳元),鉴于半导体短缺导致其工厂全年停工,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福特的表现稍好一些,其净收入仅比 2020 年同期下降 23%,今年迄今为止,Blue Oval 的收入为 18.3 亿美元(24.4 亿澳元)。
福特和通用汽车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因芯片短缺而下滑
  总收入比 12 个月前下降了 5%,目前为 356.8 亿美元(474.9 亿澳元),尽管鉴于美国的销售额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下降了 27%,情况可能会更糟——不幸的是这是制造商的本土市场,也是最成功的市场。
  据美联社 报道,一辆新福特的平均价格超过 51,000 美元(68,000 澳元)——比 2020 年的水平增加了 13%,帮助它在供应短缺后收回资金。
  自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福特将首次从第四季度开始向股东支付 10 美分的季度股息,这使公司每季度损失约 4 亿美元(5.3245 亿澳元)。
  两家制造商都进行了几个月的大量投资,因为两家制造商都希望从 2022 年起将电动皮卡以雪佛兰的 Silverado和福特的 F-150 Lightning的形式引入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