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Palisade:2021 年还是 2022 年您应该购买哪个?

2021-10-30 11:57: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在现代Palisade的基础SE修剪现在带有附加功能以前只在SEL和较高的装饰,包括盲点和后交叉交通防撞辅助,带转向信号指示灯安全出口协助和侧后视镜标准。书法装饰不再提供深棕色内饰。
  定价:带有前轮驱动的基本 SE 饰边的 Palisade 起价为 34,375 美元,SEL 的价格为 36,725 美元,限量版的价格为 46,615 美元,顶级书法饰边的价格为 47,915 美元。价格反映了 SE 饰边 515 美元、SEL 饰边 215 美元、限量款 155 美元和书法款 530 美元的上涨。全轮驱动为任何装饰增加 1,700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 1,22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比 2021 年上涨 40 美元。
  基本型号配备 8 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上部装饰增加了一个更大的 10.25 英寸多媒体系统,具有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但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需要系留连接。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双区气候控制、无线设备充电、平视显示器、遥控无钥匙进入、车载对讲机、多设备连接、电动天窗、加热方向盘和加热真皮座椅。
现代 Palisade:2021 年还是 2022 年您应该购买哪个?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具有完全走走停停能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盲点和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后座乘员警报;安全出口警报;和驾驶员注意警告。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环视监视器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系统。
  所有 Palisade 装饰均使用 291 马力、3.8 升 V-6 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前轮驱动或可选的全轮驱动。
  Palisade 拥有设备齐全的高档内饰,最多可容纳三排八人。第一排和第二排宽敞舒适,第三排空间有限。布料座椅是标准配置,而皮革座椅则提供更高的装饰。买家可以选择船长椅或第二排的长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