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梅赛德斯-AMG SL 亮相,寻求重获魔力

2021-10-29 12:46: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2022款梅赛德斯-AMG SL将提供两种型号,SL55 和 SL63。
  · 在显着的变化中,SL 切换到二加二座位。它还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这是该车型的首创。
  · 新 SL 将于 2022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价格尚未公布。
  梅赛德斯 SL 曾经是一种在公众意识中显得很重要的汽车,但最近情况并非如此。曾经被广泛认为是成功的滚动象征的 SL 的光彩随着 2002 年首次亮相的 R230 代和 2020 年之后推出的后续 R231 代而褪色。为了摆脱低迷,全新的 2022 梅赛德斯- AMG SL以迄今为止最显着的变化改变了公式。
  命名法的变化表明,新 SL 的开发已移交给 AMG 部门。新 SL 推出了新的 AMG 架构,梅赛德斯声称新 R232 一代的皮肤下没有任何东西是从其前身继承或与AMG GT 跑车共享的。
  该车最初将作为 SL55 和 SL63 提供,均使用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不过,SL 的发动机将首次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因为 AMG 的 4Matic+ 全轮驱动是两种车型的标准配置。
  SL 的新外观更平滑、更圆润,拥有更大的机舱、不那么夸张的引擎盖长度和更粗的尾巴。新 SL 的车轴之间增加了近 5 英寸,轴距从 101.7 英寸增加到 106.3 英寸。相比之下,总长度增加了不到 3 英寸,达到 185.2。宽度增加了一英寸半,达到 75.4 英寸。货物空间与以前大致相同,为 8.5 立方英尺,或 7.5 立方英尺,屋顶收起。两种型号均采用 20-x-9 英寸前轮和 20-x-11.5 英寸后轮,可选择 21s。
2022 梅赛德斯-AMG SL 亮相,寻求重获魔力
  SL55 可以搭配镀铬套件或 AMG Night 套件,而 SL63 则提供 AMG 外部碳纤维套件和 AMG 空气动力学套件。后者包括位于发动机前方的车身底部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元件,该元件延伸以增加下压力。然而,所有 SL 都在前进气口和可伸缩的后扰流板上配备了活动百叶窗。
  从正面看,带有“泛美”竖条格栅的新款 SL 看起来很像当前的 AMG GT 敞篷跑车,但该车型将很快重新设计,梅赛德斯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 表示,当它出现时,“不同之处 [两辆车之间]会更多。”
  前两代 SL 配备了可伸缩硬顶,而梅赛德斯为新车恢复了经典的软顶,这标志着又一次重大转变。正如瓦格纳所说,“如果你再次从可伸缩的硬顶开始,你就会得到你现在拥有的东西,这在我看来并不吸引人。”
  三层帆布车顶比之前的可伸缩硬顶轻 46 磅,可以在 15 秒内以高达 37 英里/小时的速度升高或降低。它还允许梅赛德斯扩大 SL 的机舱,而无需相应更大的行李箱来容纳超大的折叠硬顶。拉长的乘客舱楔入一对后排座椅,这是 1980 年代 R107 车型最后提供的功能。
  机舱还配备了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中央触摸屏,但它们并没有像某些梅赛德斯车型那样合并在一块玻璃下。相反,SL 使用单独的屏幕,就像在新的 S 级一样。然而,在敞篷跑车中,11.9 英寸纵向中央显示屏可调节角度,以便在俯视时更容易看到。当然,信息娱乐系统运行最新的 MBUX 操作系统,包括“嘿,梅赛德斯”数字助理。带按摩功能的主动多轮廓座椅是标准配置,梅赛德斯的 Airscarf 颈部加热和(在 SL63 中)平视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
  除了疯狂的 SL65 AMG 黑色系列之外,最后一款出色的 SL 可以说是 R129 一代,它在当时是高科技的杰作。新款还提高了技术商数,为 SL 带来了梅赛德斯驾驶辅助功能的全部功能。其中包括增强型视频导航、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 Distonic Plus 以及包括自动换道在内的主动转向辅助,以及垂直或平行空间的自动停车。主动制动辅助系统现在还可以在转弯时监视迎面而来的车辆,新的退出警告系统会在有车辆从后面接近时提醒离开汽车的乘员。
  在引擎盖下,SL 跳过了以前可用的双涡轮增压 V-6,转而使用两个 V-8。SL55 中的 M117 V-8 可产生 469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SL63 版本的功率为 577 马力和 590 磅英尺,并具有主动式发动机支架。在这两款车中,手工制造的发动机与具有 Race Start 启动控制功能的 9 速 AMG Speedshift MCT 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梅赛德斯为 SL55 提供了 3.8 秒的工厂估计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SL63 提供了 3.5 秒。
2022 梅赛德斯-AMG SL 亮相,寻求重获魔力
  梅赛德斯-AMG 首席技术官 Jochen Hermann 证实,新款 SL 也将配备 AMG 的 E Performanc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 4.0 升 V-8 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高达 804 马力和 738 磅英尺的扭矩。
  除了全轮驱动,四轮转向首次出现在 SL 上,也是标准配置。该系统将转弯圆减少了大约两英尺半,达到 40.4 英尺。电子控制限滑后差速器是 SL63 的标准配置,SL55 的可选配置。陶瓷复合制动转子是可选的。
  SL 包括自适应阻尼器,悬架增加了液压侧倾稳定性,代替了 SL63 上的防倾杆(SL55 上可选)。可用的前桥升降系统可以将汽车前部升高 1.2 英寸,并且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记住位置(例如陡峭的车道)并自动激活。随着全轮驱动和切换到二加二座位的增加,整备质量增加了大约 220 磅。
  尽管所有这些性能增强,R232 SL 并没有恢复其作为该品牌顶级跑车的地位,因为它必须低于 AMG GT 跑车。相反,它需要更像一辆豪华旅行车——因此后排座椅和全轮驱动——更好地吸引任何可能购买现已停产的S 级敞篷车的买家。
  2022 款梅赛德斯-AMG SL 的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估计 SL55 的基础贴纸价格将略低于 100,000 美元,而 SL63 的价格将高出 20%。新 SL 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到达经销商处。届时我们将看到它是否能够重新获得其作为滚动成功象征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