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野马的传言再次指向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是V8

2021-10-26 13:30: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据报道,一位前福特工程师泄露了他参与了小马汽车即将进行的重新设计的混合动力系统开发,进一步增强了对更多电气化车型的期望之后,有关下一代野马电气化动力系统的谣言再次流传开来。
  最近的提示来自 LinkedIn(再次)。Mustang7G.com论坛的一位眼尖的成员发现了一名工程师,据报道,他列出了两种标记为混合动力的独立动力系统的工作经验——一种基于基础车和 EcoBoost 高性能车型中的 2.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其中一个基于似乎是 Coyote V8 的变体。
2023年福特野马的传言再次指向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是V8
  是啊,没错。V8混合动力车。虽然福特尚未在任何量产产品中将 V8 与电动机配对,但小马车肯定非常适合这种处理方式。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福特混合动力 V8 的传言。事实上,上次我们听到的时候,全轮驱动也在其中。
  整个公式的关键是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箱从头开始设计,为电气化提供了足够的模块化,并且几乎用于福特提供的每个基于后轮驱动的平台。正是变速箱将F-150 PowerBoost Hybrid 的 430 马力和 570 磅-英尺的扭矩传递到地面,但您也可以在2021 年福特野马、Ranger和Explorer以及林肯的后驱产品中找到它。
  福特不仅可以全面混合这种变速箱,而且Autoblog还被告知(但无法正式确认)混合动力系统已经为其中几种车型设计了原型。我们唯一不确定的是福特是否(或何时)会为这些项目开绿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