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2022 路虎揽胜在 10 月 26 日前首次亮相

2021-10-23 13:3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新一代路虎揽胜豪华SUV将于10月26日到货。
  · 我们预计 2022 款揽胜将比以前更豪华、更现代。
  · 寻找路虎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可选配 V-8 和混合动力系统。
  澄清:Land Rover 向C/D确认,新车型将在 2022 车型年抵达美国,而不是本文之前所述的 2023 年。当前,即将离任的揽胜已经在其 2022 车型年,因此我们目前不确定该公司计划如何在命名约定方面区分两者,或者新旧车型是否会一起出售.
  标志性的揽胜即将进入一个新时代,最新一代将于 10 月 26 日首次亮相。 路虎发布了几张全新 2022 路虎揽胜的预告照片,包括模糊的侧面照片和特写镜头。前面的徽章。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豪华 SUV 将保持其四四方方的外形,但看起来具有更现代的细节,外观与Range Rover Velar相似。
新的 2022 路虎揽胜在 10 月 26 日前首次亮相
  详细信息将很快公布,但我们预计 Range Rover 将提供 Land Rover 的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 48 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标准发动机。增压的 5.0 升 V-8 可能是可选的,因为它在后卫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可能在稍后加入阵容。在内部,我们可能会看到全面的信息娱乐更新,以及各种精美的材料,包括皮革、木材和铝。
  目前的车型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车型,以及超豪华自传车型,我们认为这将延续到新一代。这意味着价格范围可能会很宽,起价不到 100,000 美元,顶级版本最高可达 200,000 美元左右。较小的揽胜运动版的重新设计可能会在几个月后进行。
  随着我们对这款新旗舰豪华 SUV 的更多了解,下周请留意 2022 款路虎揽胜系列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