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南非与工厂工人解决了工业行动

2021-10-22 12:16: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南非宝马工厂员工罢工,影响X3车型生产。
  据新闻媒体报道,该国金属工人工会已就与南部非洲钢铁和工程工业联合会 (SEIFSA) 的工资纠纷采取工业行动,经过一周的谈判后,“最终报价”被拒绝。
  本月早些时候,超过 150,000 名金属工人罢工,关闭了全国各地的装配线并走上街头。
  上周早些时候,宝马南非公司表示约有 700 辆汽车受到了这一行动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过去一周的统计数字上升到什么程度,但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WhichCar证实,“南非制造的宝马X3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交付时间没有影响”。
宝马南非与工厂工人解决了工业行动
  据当地报纸《公民报》报道,尽管工会和行业组织在最近的谈判中都做出了让步,但他们无法就前进的道路达成一致。
  据信,工业行动尚未影响到由福特、大众或丰田经营的其他南非新车工厂。
  “我们预计,如果罢工持续到下周,更多的 OEM 装配线将受到影响,因为部分供应链缺乏生产,”一家汽车行业机构的发言人告诉《经济时报》。
  澳大利亚在 2020 年从南非进口了 9500 多辆汽车,仅次于捷克共和国和法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