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福特 F-150 Tremor 是一款无咖啡因的猛禽

2021-10-19 12:20: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福特不满足于只推出一款专用的越野F-150车型,而是推出了F-150 Tremor,它结合了一系列受猛禽启发的设计线索和一些独特的越野技术。起价为 51,200 美元,Tremor 可供更广泛的买家使用,并且不需要像更注重性能的 Raptor 那样多的妥协。
  但它的越野能力和猛禽一样吗?是和否。Raptor 的高功率、高飞的动作不是 Tremor 可以模仿的,但攀岩、爬山和抛泥都在新卡车的驾驶室内。为了证明这一点,福特在位于我们安娜堡总部以北约 60 英里的Holly Oaks ORV 公园让我们放松了 2021 F-150 Tremor 。该公园占地 106 英亩,包括几座陡峭的山丘、多岩石的地形和有车辙的双轨小径。
2021 福特 F-150 Tremor 是一款无咖啡因的猛禽
  Tremor 具有一些新颖的功能,旨在使越野障碍物的导航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其中大多数都运行良好。例如,Trail Control 可以作为一种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工作,例如,在上坡或通过车辙通过时,可以均匀地传递动力。Trail Turn Assist 通过制动内侧车轮在急转弯情况下提供更多机动性,使卡车转弯半径更小。
  然而,Tremor 可用的 Trail One-Pedal Drive 功能可以在烤箱中使用更多时间。与电动汽车一样,该系统减少了制动踏板的使用,允许驾驶员简单地踩下油门向前行驶,然后松开停车。不过,与电动汽车不同的是,电动汽车使用来自电动机的阻力来减慢车辆的速度,而 Tremor 的系统使用卡车的摩擦制动器。该系统很难在没有练习的情况下进行调节,并且在低速时突然将脚从油门踏板上移开实际上可以锁定制动器。根据我们在 Holly Oaks 的经验,在陡峭的下坡上使用该功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打滑。幸运的是,卡车还有一个更传统的斜坡下降控制系统。
  一个独特的造型套件也有助于 F-150 Tremor 看起来很重要。虽然它借鉴了猛禽的一些主题——例如通风罩、粉末涂层跑板和银色保险杠板——它还在外部和内部采用橙色装饰,以匹配Ranger和Expedition Timberline模型。F-150 Tremor 仅提供配备 5.5 英尺床的 SuperCrew 车身样式,但有三个装饰级别 - 低档、中档和高档 - 配有各种豪华和便利物品。所有车型均由 400 马力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
2021 福特 F-150 Tremor 是一款无咖啡因的猛禽
  正如预期的那样,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带锁定式后差速器和 18 英寸铝制轮毂上的 33 英寸通用抓斗 A/T 越野轮胎。前桥 Torsen 限滑差速器是可选的。搭配 Mid 装饰——价格比基本版高 6065 美元——增加了一些细节,例如加热前排座椅、上述越野驾驶辅助功能、Bang & Olufsen 立体声音响和一个 8.0 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可在-在越野导航时有用的概览信息。
  高端车型配备更高档的客舱,配备加热方向盘、真皮内饰、加热后排座椅、12 英寸数字仪表盘、动力可调转向柱和可调踏板;它的价格为 64,645 美元。这与 Raptor 的基本价格仅相差 1195 美元。然而,Tremor 的行驶高度使其更容易用于牵引和牵引,因此需要这种皮卡实用性的买家可能不会对接近 Raptor 的价格感到犹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