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福特野马 Mach-E 获得电池容量

2021-10-16 12:15: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福特已经发布了 2022 Mustang Mach-E 的细节。
  · 它会收到电池组、定价、颜色和设备的更新。
  · 2022 Mach-E 现在可以订购,但要到 2022 年 2 月才会开始交付。
  在福特野马马赫-E ,我们的年度获奖者的EV,是接收2022一些更新随着一些模型和调整,以调色板定价调整,最显着的变化是增加了可用的电池容量应该扩大其范围。标准电池组的可用容量从 68.0 kWh 增加到 70.0 kWh,而可选的增程电池组从 88.0 kWh 增加到 91.0 kWh。
  福特表示,EPA 不会重新测试 2022 Mach-E,因此官方数据不会与当前型号不同,当前型号的范围从标准范围 AWD 型号的 211 英里到 RWD California Route 1 型号的 305 英里. 但基于容量增加,我们预计更新后的 2022 车型相当于我们测试的2021 AWD 增程式汽车,在我们 75 英里/小时的真实世界高速公路测试中额外行驶 8 英里。2021 款车型在该测试中行驶了 250 英里,而 EPA 额定行驶里程为 270 英里。我们期待在同一个测试中运行 2022 年的模型,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我们询问福特是否有可能通过无线更新将这些电池更新推送到现有的 2021 Mach-E 车型,并会在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时更新这个故事。
2022 年福特野马 Mach-E 获得电池容量
  其他更新包括加州 1 号公路装饰级别的全轮驱动新选项,以前仅适用于后轮驱动。这种装饰现在还标配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而以性能为导向的 GT 现在标配黑色车顶(以前是 385 美元的选项)。
  虽然 Select 型号的基本价格保持不变,为 43,995 美元,但 Mach-E Premium 的价格上涨了 500 美元至 49,200 美元,而加州 Route 1 的价格上涨了 375 美元至 51,875 美元。更强大的 GT 型号降价 1005 美元,现在起价为 59,995 美元。它标配全轮驱动,所有其他车型的价格为 2700 美元。
  调色板略有不同,因为 Iced Blue Silver Metallic 取代了 Iconic Silver,而 Carbonized Grey 不再可用。Grabber Blue 和 Cyber Orange 以前是 GT 独有的,现在在整个阵容中更广泛地使用。还有一个新的冰白版可用,我们之前已经详细介绍过。
  2022 Mustang Mach-E 的订单现已在福特网站上开放,但请准备好等待。该公司估计 Select 和 California Route 1 车型将于 2022 年 2 月开始交付,Premium 和 GT 车型将于 2022 年 4 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