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弗H6混合动力车加入澳大利亚阵容

2021-10-14 12:09: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2 年的哈弗 H6 混合动力车已在澳大利亚获得确认,这款经济型 SUV 将于明年初抵达我们的海岸。
  GWM Haval宣布混合动力车型将加入更广泛的H6阵容,使用 1.5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和电机,为前轮提供 179kW 和 530Nm 的总输出功率。
  一个 1.8kWh 的电池组为 130kW 的电动机供电,该电动机通过一个两速变速器运行 - 在更高的速度下提高性能并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该汽车制造商声称 H6 Hybrid 的综合油耗等级为 5.2L/100km。
2022年哈弗H6混合动力车加入澳大利亚阵容
  虽然这家中国品牌正在泰国的前霍顿科罗拉多工厂生产 H6 Hybrid,但澳大利亚车型将从该公司的中国生产工厂采购。
  H6 Hybrid 的定价尚未公布,但它很可能旨在削弱流行(但功能较弱)的 Toyota RAV4 Hybrid——其价格不包括上路成本为 37,070 美元。目前的哈弗 H6 系列搭载 150kW/320Nm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价为 31,990 美元。
  2022 Haval H6 Hybrid 将于明年初上市,该品牌确认新车型将提供七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五年路边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