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的零部件供应,丰田“可能在 12 月恢复生产”

2021-10-14 12:08: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据报道,丰田计划在 12 月重启因全球芯片短缺而受阻的汽车生产。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由于据称从供应商那里获得了新的库存,这家日本公司可能能够收回部分损失的产量。
  据了解,该公司已要求供应商帮助其弥补生产损失,在 12 月至 3 月底期间比原计划多生产 97,000 辆汽车,工人们考虑在周末加班以完成工作。
  然而,据援引丰田在日本的一位发言人的话说,“关于 11 月之后的生产计划尚未确定”。
  丰田 此前宣布将在整个 9 月暂停其 17 家日本工厂的生产,以应对全球半导体短缺,美国、中国、欧洲和其他亚洲国家工厂的供应链也受到影响。
  当时 ,澳大利亚至少有 20 款丰田和 雷克萨斯车型被列入面临延误的名单,其中包括:在 雅力士, 雅力士十字,GR雅力士, 卡罗拉,  RAV4, 凯美瑞, 普锐斯, 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C-HR, 陆地巡洋舰70 和 陆地巡洋舰300。
  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陷入短缺,  LC、  ES、  LS、  IS、  RC、  RC F、  NX、  CT、  UX 和 RX都被列为可能受到影响。
由于新的零部件供应,丰田“可能在 12 月恢复生产”
  由于上个月宣布的 9 家工厂的另外 10 条生产线关闭,9 月和 10 月约 760,000 辆汽车的生产受到影响。
  尽管半导体芯片短缺及其对生产的直接影响,丰田仍预计将能够在 12 个月内(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生产 900 万台,尽管这一数字低于其最初预测的930万辆汽车。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丰田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副总裁肖恩汉利告诉媒体,该品牌三分之一的车型将推迟四个月或更短时间,多达四分之三的车型可能会推迟推迟了多达六个月,而 LandCruiser 70 系列 和 RAV4 混合动力车(首当其冲的是停产),将至少推迟九个月。
  在备受期待的 LandCruiser 300 系列上,Hanley 证实丰田在整个 9 月和 10 月期间都没有在其工厂生产任何右侧驾驶的 LC300,如果在 11 月恢复生产,可能会将首批到货推迟到圣诞节前夕。
  尽管交付给客户的时间有所延迟,但一系列 LC300 已抵达澳大利亚,作为演示车辆交付给经销商,让预购者有机会第一次在金属中看到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丰田六个月保留期的一部分,经销商被告知不要出售他们的示威者。
  Hanley 还明确否认该品牌的任何车型会因半导体短缺而被取消规格——不愿牺牲任何现有功能或质量来向客户交付车辆——并确认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丰田 HiLux 将继续生产作为普通的。
  该公司的澳大利亚发言人无法证实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变化或它将如何影响进入该国的汽车交付,仅表示:
  “Toyota Australia 将继续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密切合作,以确保客户了解其车辆订单的任何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