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oniq 5 的首次澳大利亚分配在两小时内售罄

2021-10-13 11:15: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现代澳大利亚的第一批Ioniq 5s已经售出,仅两个多小时就用完了分配。
  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的在线订购在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间上午 9 点 30 分上线,因为需求激增导致网站崩溃,订购暂停,直到当天晚些时候才重新启动。
  尽管出现故障,所有 240 辆 Ioniq 5 都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售出,现代告诉 Wheels 收取了170 笔押金。
  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明年初将开放进一步的订单分配,而今天的订单中有 240 份将于 2021 年 12 月登陆,其余 160 份将于 2022 年到达。
现代 Ioniq 5 的首次澳大利亚分配在两小时内售罄
  发言人说:“最初为澳大利亚分配的 240 辆 Ioniq 5 已经售出,今天早上通过现代网站收取了 170 辆押金。”
  “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间上午 9 点 30 分开始在线订购。网站上的负载导致一些技术问题和订购流程提前暂停。车辆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售罄。
  ”一旦我们清楚了解车辆供应情况,我们打算发布第二批 IONIQ 5s,时间可能是 2022 年初。错过的客户将定期收到有关供应情况和下一批发布时间的更新。
  “我们计划只在计划生产后才发布订单,以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理的交货时间。”
  160kW RWD Launch Edition 的起价为 71,900 美元(不包括公路费用),订购 225kW AWD Launch Edition 的人将额外支付 4000 美元——两者都低于豪华车的税收门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