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准备建造 Model Y

2021-10-12 12:16: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特斯拉在德国的柏林-勃兰登堡工厂正在为Model Y 的生产做准备,预计将在几周内开始生产。
  · 柏林工厂最终将开始生产配备4680 结构包的 Model Y,为跨界车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和减轻的重量。
  · 除了其他环境影响外,该工厂还面临环保组织的抗议,批评该工厂的森林砍伐。
  特斯拉上周末在其新的柏林-勃兰登堡超级工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比预计的Model Y生产开始提前几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出席了会议。在慕尼黑啤酒节的气氛中,这位首席执行官在台上发表演讲,参观者参观了大部分完工的工厂,瞥见了装配线,甚至展示了期待已久的4680 电池结构电池组的模型,特斯拉预计将开始投入使用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它的汽车。
  该工厂本身尚未获得德国当局的批准,此前马斯克曾将其称为“官僚地狱”数月,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工厂的建设主要是在大流行期间进行的,这使其竣工成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公司在欧洲的愿望。
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准备建造 Model Y
  由于该工厂位于柏林附近的森林地区——这对于西欧的一家汽车工厂来说有点不寻常,因此该工厂面临环保组织的抗议。740 英亩的场地需要进行森林清除工作,这引发了人们对柏林周围其他没有此类要求的合适场地的质疑。该工厂的反对者还提到了对工厂用水的预期影响,以及对森林砍伐地区野生动物的其他影响。
  该工厂的生产预计将在几周内开始,最早可能在 11 月底,Model Y 计划开始下线。但预计生产要到大约一年后才会大踏步前进,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预计最终的产量将达到每周 5000 至 10,000 辆。
  在公司2020 年电池日期间吹捧的 4680 电池组承诺由于零件更少而减轻车辆重量,同时还为车辆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长的续航里程。一旦开始生产这些结构电池组,Model Y 有望获得显着的续航里程提升,同时在此过程中还会减轻一些重量。
  然而,正如该公司最近几个月所暗示的那样,Model Y 在柏林的预定生产开始与 4680 电池的首次亮相可能不一致。除了 Model Y,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也有望收到这种电池组,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今年夏天表示,该电池组的准备工作推迟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Cybertruck 生产的开始。在柏林,Model Y 的生产很可能会继续使用现有的电池组设计一段时间。
  即将竣工的柏林-勃兰登堡工厂最终将使特斯拉能够主要依靠本地生产汽车,而不是从上海工厂或美国进口汽车但目前,上海的出口将继续,电池将从其工厂采购在中国也是如此,直到欧洲的电池工厂全面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