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的基本价格保持在 4 万美元以下

2021-10-08 12:51: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2年大切诺基拥有可用的木质内饰和大量屏幕,很好地反映了吉普的高端市场。更多功能不可避免地意味着购买者的成本更高,但泄露的数据表明,新款 SUV 的基本价格仍将低于 40,000 美元。
  Jeep于2021 年 10 月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第五代大切诺基的配置器。驾驶者仅仅需要配置七个不同的内饰水平,浏览的选项颜色调色板,并添加莫帕尔配件。然而,发烧友网站Muscle Car & Trucks在 Jeep 的网站上发现了一个隐藏页面,该页面显示了每种装饰的定价信息。
  入门级 2022 年大切诺基拉雷多售价 37,390 美元;请注意,此数字不包括未泄露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就上下文而言,即将离任的大切诺基的基本装饰称为 Laredo E,起价为 34,970 美元。对于这笔钱,买家将获得 LED 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后部停车传感器、显示在 8.4 英寸触摸屏上的新 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和 10.5 英寸数字仪表盘。
新的 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的基本价格保持在 4 万美元以下
  该系列的下一个是 Altitude,售价 41,945 美元,并配备皮革、加热前排座椅和远程车辆启动器等功能。
  限量版售价为 43,710 美元(比 2021 年限量版高出 2,515 美元)。
  接下来是 Trailhawk,它作为该系列的越野战士而自豪,它带有从牧马人滴落下来的摇摆杆断开系统、防滑板、红色拖钩、Quadra-Lift 空气悬架系统和有限的-滑动后差速器。起价为 50,275 美元。向上移动,Overland 售价 53,305 美元,Summit 售价 57,365 美元,而旗舰 Summit Reserve 售价 63,365 美元。
  缺少两个变体:SRT 和强大的 Trackhawk。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未来会怎样,但据报道后者不会带着 V8 回归。
  请注意,上述数字仅适用于最新款大切诺基的短轴距版本。长轴距、八座 2021 年大切诺基 L 的定价已经公布,不出所料,它的价格比其短约 10 英寸的兄弟姐妹贵一点。Jeep 入门级 Laredo 收费 38,635 美元,Overland 收费 55,135 美元,Summit Reserve 收费 63,635 美元。
  吉普尚未对该报道发表评论。销售计划很快开始,因此官方定价信息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