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新型 Ultra Cruise 免提技术将挑战特斯拉

2021-10-07 13:37: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通用汽车宣布其全新的 Ultra Cruise 免提驾驶系统将于 2023 年在未来的凯迪拉克车型上首次亮相。
  · 该系统将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 200 万英里的各类道路上运行,加入目前可用且仅适用于高速公路的 Super Cruise。
  · Ultra Cruise 结合使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可以 360 度全方位查看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通过其新的 Ultra Cruise 系统为其免提驾驶技术增加另一层级,据称该系统可在 95% 的驾驶情况下工作。它将位于 Super Cruise 之上,后者目前可用,并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 200,000 英里的高速公路上运行。
  Ultra Cruise 将增加该数量的道路,推出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工作里程超过 200 万英里。通用汽车表示,目标是行驶超过 340 万英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技术(它不是真正的全自动驾驶),该技术仍处于 Beta 状态,并未广泛使用。然而,特斯拉的系统目前只能在涂有车道漆的道路上行驶,通用汽车表示 Ultra Cruise 可以在细分街道上行驶,这将使其在 FSD 上占上风。
通用汽车的新型 Ultra Cruise 免提技术将挑战特斯拉
  Ultra Cruise 使用相机、雷达和激光雷达的组合;最后一个很重要,因为这是该技术首次部署在美国向公众出售的车辆上。 Super Cruise 使用存储在车上的激光雷达地图数据,但不使用传感器。通用汽车表示,该系统的功能将显示在动态显示器上,该显示器将提供汽车的 360 度视图。该系统将遵循导航和速度限制,对交通灯(很像特斯拉的 FSD)等交通控制做出反应,避开近距离物体,并像 Super Cruise 一样执行自动变道。通用汽车表示,该系统将根据现实世界的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也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
  该系统将采用位于方向盘柱顶部的 Super Cruise 驾驶员注意力摄像头,并跟踪驾驶员的眼睛以确保他们注意道路。我们测试了 Super Cruise以及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发现通用汽车的系统可以被眼球眼镜欺骗,并且在没有驾驶员坐在座椅上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通用汽车表示,Ultra Cruise 将保留给其阵容中更豪华的车型,而凯迪拉克将在 2023 年推出这项技术,很可能在即将推出的Lyriq 电动跨界车上。Super Cruise 将保留给其“主流车型”,例如最近添加了该技术的雪佛兰 Silverad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