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式阿斯顿马丁 DBs:英国公司推出 EV Restomods

2021-10-07 13:36: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几年前,阿斯顿马丁自己的工厂部门制造了电动 DB6 Volante,现在另一家英国公司 Lunaz 将把 DB4、DB5 和 DB6 模型转换为电力。
  · 你可能会被价格搅动,预计将超过 100 万美元才能完全恢复阿斯顿,然后再添加动力系统。
  · 然而,美丽的代价是什么?第一批客户将从 2023 年底开始获得这些。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告诉您有关阿斯顿马丁经典 DB 模型之一的电动转换,也可能不是最后一次。三年前,阿斯顿自己的 Works 经典部门创造了DB6 Volante,其六缸发动机被模块化电池组取代,该电池组为连接到原始变速箱的电机提供动力。我们被告知,这是为了衡量对工厂批准的转换的需求,缺乏生产版本表明这是缺乏的。
  但现在另一家英国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看起来非常相似的汽车。Lunaz 已经提供了各种其他经典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并表示将为 DB4、DB5 和 DB6 提供 EV 转换,这意味着詹姆斯邦德真的可以将自己迁移到 EV。
  当然,这样做会带来可观的价格标签:如今,即使是粗略的 DB5 也能达到七位数的估值,而 Lunaz 的心脏移植手术大大增加了“申请中”的价格。该公司准备就更便宜的 DB6 提供更多定价细节,估计改装将“超过 100 万美元加上地方税”,其中包括裸机修复以及新的动力系统本身。他们还发布了插电式 DB6 的图片,这表明无论使用何种燃料,这款车都非常漂亮。
插入式阿斯顿马丁 DBs:英国公司推出 EV Restomods
  Lunaz 的官方版本缺乏技术细节,但我们可以假设 Electro-DB 将与公司早期的转换共享很多。这些使用定制的动力系统,在 Jaguar XK150 中,该动力系统具有一对电机,可为后轴提供 375 马力的组合输出。XK150 使用 80.o-kWh 电池,而较大的劳斯莱斯幻影 V 转换具有 120.0 kWh 的双包,一个在引擎盖下,另一个在行李箱地板下。鉴于 DB Aston 上的备用空间有限,似乎更有可能使用单个包装;Aston Works 的推定转换使用了与原始发动机几乎完全相同的尺寸和重量的电池。Lunaz 的汽车将通过 Type 2 CCS 插座支持快速充电。
  Lunaz 还承诺“升级 刹车、悬架和转向,同时通过提供空调和最新信息娱乐、导航系统和完整 Wi-Fi 连接的敏感集成,将内部舒适性和便利性提升到现代标准。”
  任何此类转换的最大问题是存在性:它真的值得存在吗?Lunaz 表示,它将小心地拆除现有的发动机,这样车主就可以防止他们将来改变主意,但很难想象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电动机近乎安静的声音会让人感觉像是经典阿斯顿的更好配乐比它的 DBR2 六缸提供的,通过三重化油器摇晃。
  进行这种激进且昂贵的手术对环境的好处也可能受到质疑。典型的 DB Aston 的温和占空比似乎使得电力转换的能源和碳成本不太可能通过减少尾气排放来偿还。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Everrati Porsche 911等汽车一样,Lunaz 似乎瞄准了遥远的未来,那时内燃机要么被禁止,要么无法继续运行。
  Lunaz 表示,首批电动 DB 车型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