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保持缄默

2021-10-06 12:28: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制定在当地引入电动汽车的具体目标方面犹豫不决。
  在今天发布的新款 E-Transit 中,福特的第一个电动产品来到这里,当被问及该公司将电动汽车推向当地市场的目标时,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Andrew Birkic 仍然腼腆。
  虽然已证实至少五个电气车辆将在澳大利亚2024年推出-包括E-交通和逃生 PHEV - Birkic不会提供细节周围的其余三辆车是否是全电动或混合动力车。
  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车来到澳大利亚的任何愿望很快就被驳回了,因为这款尚未推出的车辆仅适用于左侧驾驶。
福特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保持缄默
  尽管Mustang Mach E 可在海外右侧驾驶,但 Birkic 表示,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已售罄,因此不可能进入澳大利亚——当需求放缓时,没有计划将其推向当地市场。
  Birkic还表示,可能引入电动的游侠UTE目前脱下雷达,即使在当前一代,澳大利亚开发的游侠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4x4和第二整体的丰田Hilux。
  澳大利亚缺乏联邦排放标准此前一直是福特的痛处,全球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指出这是该公司尚未宣布全面转向电动汽车的原因,而伯基克认为当地部门需要工作与政府合作制定更强有力的政策来激励客户。
  “政府在消费者采用和基础设施方面都可以发挥作用,”伯基奇说。
  “挪威是电动汽车政策的领导者,通过财政激励措施以及降低注册和通行费成本的好处以及在某些地区的公交专用道获得广泛采用。
福特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保持缄默
  “我们热衷于与当地政府、行业和行业机构合作,帮助制定澳大利亚的政策。”
  就其全球业务而言,福特正在向电气化方向投入大量资金,其中 300 亿美元(412.4 亿澳元)的技术投资由新的 114 亿美元(157 亿澳元)Blue Oval City牵头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大型园区”。
  这笔投资同时还承诺到 2030 年福特至少 40% 至 50% 的产量来自电动汽车,以帮助其在 2050 年实现更广泛的碳中和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