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 E-Transit

2021-10-06 12:26: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福特的当地分支机构已确认 E-Transit 正在面向当地市场推出,因为它迈出了电气化的第一步。
  福特标志性的Transit厢式货车 E-Transit的全电动版本将启动 Blue Oval 在当地向电动汽车的发展——成为到 2024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五种此类福特产品中的第一种。
  皮下是一个 68kWh 的电池,为 E-Transit 的 198kW 和 430Nm 电动机提供动力,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强大的 Transit。同时,希望其317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大部分城市商业业务。
  E-Transit 的 11.3 kW 车载充电器具有交流和直流充电功能,能够在长达 8.2 小时内提供 100% 的充电,而使用 115 kW 时,可在 34 分钟内实现 15% 至 80% 的充电状态直流快充。
福特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 E-Transit
  福特将为 E-Transit 提供高达 4.2 吨的车辆总质量和 1616 公斤的目标有效载荷,而其中屋顶规格的货物容量高达 11.3 立方米,高屋顶的货物容量为 12.4 立方米。到 Transit 350L RWD 柴油等价物。
  商业客户将享受福特八年/160,000 公里的电池和高压电气部件保修,以及五年/无限公里的服务。
  E-Transit 的推出是福特澳大利亚电动汽车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使自己与公司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全球目标保持一致,最近宣布投资 114 亿美元(157 亿澳元)建设蓝色椭圆形城市– 一个专门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大型园区”。
福特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 E-Transit
  “我们正在加速我们在澳大利亚的电气化未来,”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Birkic 说。
  “我们正在预测各类客户的需求,并利用我们最好的全球产品线来满足这些要求。对于商业客户,E-Transit 提供了他们为客户服务所需的耐用性和能力,以及零排放效率。”
  福特将在其位于 Campbellfield 的工厂、YouYangs 试验场以及该公司位于 Merrifield 的新物流中心安装充电站,为未来几年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做好准备。
  福特 E-Transit 的更多定价和功能将在 2022 年中期在当地推出时得到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