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4 加强了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集成

2021-10-04 13:1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BMW i4 是第一款加入 BMW 行列的 Gran Coupé 电动汽车,虽然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外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365 英里续航里程,但它的娱乐系统却让我印象深刻。
  12.3 英寸的仪表盘和 14.9 英寸的主屏幕相结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曲面显示屏,其视野针对驾驶员进行了优化。虽然这主要仍然使用宝马专有的 iDrive 系统运行,但它以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为Apple CarPlay或 Android Auto提供无线连接。
宝马 i4 加强了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集成
  根据宝马发布的宣传视频,苹果地图等应用功能可以集成到i4的信息显示面板和平视显示器中,而不仅仅是主屏幕。虽然我之前曾抱怨Android Auto 和 CarPlay 的使用缺乏更广泛的汽车集成,但这似乎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根据MacRumors 的说法,虽然其他车辆在仪器中提供了来自 Apple CarPlay 的逐向导航,但这是在第二个显示器上提供完整地图的第一个实例。宝马似乎做了很多工作,使这些系统感觉像是汽车设计的一部分,而不是附加组件。
  可以说,其中很多仍然只是赶上特斯拉提供的产品,但曲面屏幕和平视显示器的结合感觉比最近特斯拉的大平板屏幕更实用。包含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的 Connected Professional Package 似乎是 BMW i4 的标准配置,但确实需要您连接手机才能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