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福特野马 Mach-E 获得电池容量提升

2021-10-03 10:5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一个月前,福特 野马 Mach-E 首席工程师唐娜·迪克森 (Donna Dickson ) 路过前福特工程师桑迪·芒罗 (Sandy Munro) 的视频博客工作室,谈论电动小马。她为 Mach-E 车主分享的最令人兴奋的消息是,福特“22 年将采取范围改进措施,我们将在 23 年采取更多措施,在 24 年采取更多措施。” 所述马赫-E论坛得到一个顺序导轨为2022的保持交叉,其示出了可使用的电池容量上升略微为标准和扩展范围包。该指南指出,标准电池的当前可用容量从 68 千瓦时增加到 70 千瓦时,扩展范围从 88 千瓦时增加到 91 千瓦时。
  总电池容量被认为保持不变,标准范围电池为 75.7 kWh,扩展范围单元为 98.8 kWh。预计使用更多的能量将转化为所有型号的范围略大。当我们等待EPA根据其 EV 周期对精确数字进行权衡时,论坛成员对可能性进行了一些数学计算,估计范围从 6 英里到 10 英里不等。他们的人数是:
2022 年福特野马 Mach-E 获得电池容量提升
  · SR AWD 从 211 英里到 217 英里
  · SR RWD 从230英里到 237 英里
  · ER AWD 从 270 英里增加到 279 英里
  · ER RWD 从 300 英里增加到 310 英里
  · California Route 1 RWD 从 305 英里增加到 315 英里
  整个阵容还有一些变化。由于 Cyber Orange Metallic Tri-Coat 和 Grabber Blue Metallic 将把它们的可用性扩展到每一款 Mach-E,除了福特 8 月透露的冰白外观套装之外,第一版买家会很失望地成为众多车型中的一员。同样在外面,碳化灰色和标志性银色的免费颜色明年将消失,而冰蓝色银色金属色加入油漆菜单。
  California Route 1 将获得全轮驱动版本,加热前排座椅和转向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这些选项是入门级 Mach-E Select 上提供的 2,300 美元舒适/外观套装的一部分,但不能在 2021 California RT 1 上选择。相反,Mach-E Select 失去了舒适套装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