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 Model 3 获得特斯拉 FSD Beta 的批准需要通过安全分数

2021-10-02 13:53: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我们要求在我们的长期 Model 3上访问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 我们正在小心驾驶,试图达到及格的安全分数,因此我们可以在 10 月 8 日授予更多精选驾驶员时测试该软件。
  · 我们在密歇根州安娜堡的总部周围建立了一个大约 70 英里的驾驶环路,以在软件向公众发布时对其进行测试。
  两年前,我们租了一辆 2019 年的特斯拉 Model 3,这样我们就可以测试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但我们仍在等待该软件向公众发布。我们一直在查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 Twitter 提要,以了解有关该软件完整版本的最新消息,现在由于新的请求功能,我们可能离获得 FSD Beta 又近了几步。
  作为最近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特斯拉增加了一项功能,允许车主提前申请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一些特斯拉车主已经使用了几个月了。这仅适用于配备全自动驾驶套件的汽车,现在每月收费 10,000 美元或 99 美元或 199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拥有的 Autopilot 版本。我们请求访问我们的长期测试车,特斯拉现在将在(希望)授予我们访问 Beta 软件之前考虑我们在其新安全评分中的地位。不过,特斯拉还没有说明什么是及格分数。马斯克表示 Beta 版 10.2 将于 10 月 8 日星期五发布,我们希望我们的分数足以获得访问权限。
让我们的 Model 3 获得特斯拉 FSD Beta 的批准需要通过安全分数
  驾驶员的安全分数基于五个因素:前方碰撞警告、急刹车、急转弯、不安全跟随和强制自动驾驶仪脱离。特斯拉表示,根据中等设置捕获的前方碰撞警告每 1000 英里记录一次。任何超过 0.3 克的重量,或在一秒钟内速度下降超过 6.7 英里/小时,都被视为紧急制动。激进的车削测量超过 0.4 克,这是我们经常超过的。只有在速度超过 50 英里/小时时,不安全的跟随距离才会被计入安全分数。
  最后一个因素,Autopilot 脱离,似乎是特斯拉对与 Autopilot 相关的特斯拉汽车撞车事故的众多监管调查的回应。自动驾驶仪在发出视觉和听觉警告前会保持 25 秒,并在三个警告后关闭。我们与来自不同汽车制造商的16 辆其他汽车一起测试了该系统,发现所有这些汽车都可以被欺骗,让座椅上没有驾驶员。
  我们的安全分数最初开局很艰难,因为我们在我们的汽车离开赛道进行 40,000 英里测试之前收到了更新。加速运行、高速制动和防滑垫测试对于通过安全分数来说并不理想。这让我们得到 60 分(满分 100 分)。经过 100 多英里的驾驶,我们目前的分数为 73 分(满分 100 分)(当天为 80 分),但我们正在努力获得及格分数,因此我们可以测试 FSD Beta。
  我们在密歇根州安娜堡的总部周围建立了一个 70 英里的环路来测试该系统,我们将在获得 Beta 版后立即运行它。同时,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使用 Tesla 的自动驾驶仪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的首次试运行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