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000 辆现代索纳塔因指示器故障而被召回

2021-10-01 11:2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与本月早些时候为其 Sedona 小型货车发布的一辆起亚类似的举动,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现在正在召回超过 466,000 款索纳塔轿车,因为转向灯软件故障。
466,000 辆现代索纳塔因指示器故障而被召回
 
  受影响的汽车包括 2015-17 年款 Sonatas,以及 2016-17 年款 Sonata Hybrids 和 Sonata Plug-In Hybrids。与 Sedona 一样,智能接线盒中的软件逻辑可能无法正确解释从多功能开关接收到的信号,这可能导致转向信号以与驾驶员预期相反的方向激活,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至于修复,经销商只需免费更新智能接线盒软件。现代汽车将从 11 月 19 日开始通知车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