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 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高级 SUV

2021-09-30 10:5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被描述为技术展示的 iX 是宝马以自信的风格拥抱电气化未来。如果 SUV 的比例看起来很传统,那么它下面的一切都是尖端的,而 iX 将超过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与强大的性能和强大的技术相结合,以支持所有权的各个方面。宽敞、简约的内饰为所有家庭提供了空间,无论您是选择自己开车还是让各种驾驶辅助系统承担压力,这都是 BMW 技术实力和可持续发展雄心的有力证明,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梅赛德斯等竞争对手的一代人的感觉-奔驰EQC和奥迪E-Tron。
  “运行成本也将非常有吸引力,因为续航里程意味着您几乎可以通过低成本的非高峰家庭充电完成几乎所有的驾驶工作”
  虽然 SUV 的立场使其与众不同,但 BMW iX 可以被视为梅赛德斯-奔驰 EQS、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Tron GT等优质纯电动汽车的竞争对手,并且可能会吸引类似的受众。它的定价是相应的,对于那些欣赏奢华品味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毫不掩饰的放纵购买。但是对于那些在公司运行它的人来说,与同等地位的同等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 SUV 相比,它可以在实物收益方面获得巨大的节省,而对于私人买家来说,VED 为零和其他激励措施使购买价格更加可口。运行成本也将非常有吸引力,因为续航里程意味着您几乎可以通过低成本的非高峰家庭充电完成几乎所有的驾驶,而无需连接到昂贵的公共快速充电器。
BMW iX 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高级 SUV
  “鉴于电话故障可能会看到您被锁定在 iX 之外,我们可能会将钥匙留在我们身上以防万一”
  支撑 iX 的技术都是全新的,但宝马制造电动(和电气化)汽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第五代电动动力系统受益于这种丰富的经验,因此应该是可靠的。这项技术是否也可以这样说是另一回事——在你的口袋里放一个适当连接的智能手机,你应该能够在不需要钥匙的情况下解锁、启动和驾驶 iX,但当天,我们的测试车拒绝合作。不一定在宝马的控制范围内,但考虑到电话故障可能会看到您被锁定在 iX 之外,我们可能会将钥匙留在我们身上以防万一。鉴于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连接服务,并且与手机同步,这样的摇晃确实引起了关注。
  “辅助驾驶非常聪明,您只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就可以基本上控制汽车”
  iX 上的一些驾驶辅助技术非常领先,宝马不得不在监管机构迎头赶上时阻止客户的元素,但即使开箱即用,也有摄像头、传感器和电子辅助设备来覆盖从巡航到巡航的一切沿高速公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停车。辅助驾驶非常聪明,您基本上只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就可以控制汽车,因为汽车会根据摄像头和 GPS 定位技术的组合进行转向、制动和加速。对此很容易沾沾自喜,但是当汽车将控制权交还给您时,它可能会突然发生并且没有任何警告,就像我们在一条狭窄弯曲的高速公路支路中途发生的情况一样......
BMW iX 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高级 SUV
  “ : 它可以像豪华轿车一样漂浮或像宝马传统上闻名的运动型轿车一样雕刻角落”
  iX 利用其电力推进的静音性和其电池组的相当大的重量,在精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发挥了优势。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空气悬架,它可以适应路况、您的心情和您选择的驾驶模式。因此,它可以像豪华轿车一样漂浮或像宝马传统上闻名的运动型轿车一样切角,由好莱坞作曲家汉斯·季默 (Hans Zimmer) 创建的主动噪音功能提供了一个合适的未来派配乐和一些孩子们可能会喜欢的时髦音效。一旦新奇感消失,您可以将其关闭......诚然,我们驾驶的汽车在所有玩具中都是顶级规格,我们将不得不尝试使用更基本装饰的 iX 以获得更明确的结论,但我们对每个版本都充满信心将证明是累积里程的舒适场所。我们也喜欢 iX 内部使用的极简设计和周到的材料和纹理组合,这种奢华感有助于驾驶员和乘客在旅途中放松身心。因为它是用一张白纸设计的,BMW 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驾驶位置有很多调整,后排有大量的腿部和头部空间,甚至后排座椅上还有一个可用的中央座椅。唯一令人失望的是宽大的车身对行李箱开口的侵入程度——车门看起来很大,但考虑到汽车的尺寸,实际装载区域却窄得令人失望。而且因为它是用一张白纸设计的,BMW 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驾驶位置有很多调整,后排有大量的腿部和头部空间,甚至后排座椅上还有一个可用的中央座椅。唯一令人失望的是宽大的车身对行李箱开口的侵入程度——车门看起来很大,但考虑到汽车的尺寸,实际装载区域却窄得令人失望。而且因为它是用一张白纸设计的,BMW 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驾驶位置有很多调整,后排有大量的腿部和头部空间,甚至后排座椅上还有一个可用的中央座椅。唯一令人失望的是宽大的车身对行李箱开口的侵入程度——车门看起来很大,但考虑到汽车的尺寸,实际装载区域却窄得令人失望。
  “ iX 专为 iPhone 和智能扬声器这一代设计,几乎所有东西都由类似应用程序的界面或语音激活控制”
  在现代时尚中,BMW 对按钮和开关的内部进行了“整理”,让您可以控制从通风到信息娱乐,再到语音、触摸甚至手势控制的一切。如果那不是你的包,值得庆幸的是,中央扶手上有传统的旋转和推动旋转控制器,但很明显 iX 是专为 iPhone 和智能扬声器这一代设计的,几乎所有东西都由类似应用程序的界面或“嘿”控制宝马的语音激活。起初这很令人困惑,但您至少可以将您的最爱编程到主下拉菜单中,任何从现有 BMW 毕业的人都会熟悉操作系统的基础。仍然保留的按钮 - 例如门上的水晶效果座椅调节器 - 外观和感觉都很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