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宝马挑逗长顶性能车时,M3 Touring 呈现

2021-09-28 10:24: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他的等待几乎结束了——宝马首次正式取笑了预生产的 M3 Touring。
  去年确认加入现有的M3轿车和M4轿跑车/敞篷车系列,长车顶将成为 M3 历史上第一辆官方旅行车 - 将由相同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与该系列的其余部分一样,但有更多的引导空间。
  在 BMW M 的 Facebook 页面上的一篇帖子中取笑,车牌号与去年接受测试的汽车上的车牌号相匹配——该车还保留了 M3/M4 备受争议的巴克齿形格栅——尽管这次它的侧面带有运动图形,暗示着纽博格林被用作测试之家。
当宝马挑逗长顶性能车时,M3 Touring 呈现
  虽然迷彩很好地隐藏了它的部分,但俄罗斯出版物 Kolesa已经在宝马的多伦多红(上图)中取笑了这款旅行车在更深、更金属的版本中的外观,突出了其宽阔的后腰部和黑色的下部扩散器。
  随着改装汽车社区无疑渴望获得 M3 Touring,Instagram 用户magnus.concepts展示了他对售后市场车轮撞击示例的渲染- 还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分离器、侧裙和后扩散器。
  预计明年首次亮相,M3 Touring 可能配备宝马的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使其成为长顶奥迪RS4和梅赛德斯-AMG C63的直接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