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讴歌 RDX 进行了调整以获得更豪华和更好的外观

2021-09-22 10:21: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讴歌 RDX 为 2022 年重新设计,与 MDX 共享外观设计元素。
  · A-Spec 外观包现在可与顶级 Advance 包一起使用。
  · 限量版 RDX PMC 版借鉴了 NSX Type S 的长滩蓝珍珠漆。
  Acura表示,其2022 RDX 的客户想要更多。多多少少。更多功能,以及更少的外部噪音和振动,因此 2022 年更新的重点是为所有装饰增加标准功能,并更加关注安静的机舱,尤其是配备选项包的车型。
  外观更新借鉴了更大的MDX 的设计元素,例如前部的纹理格栅和更宽的进气口,以及除运动型 A-Spec 之外的所有后部的矩形排气管,它具有圆形光泽黑色尖端。车轮尺寸增加了 1 英寸,标准为 19 英寸 10 辐条,而 RDX A-Spec 提供了新的 20 英寸设计。新颜色也在选项列表中。Liquid Carbon Metallic 适用于所有 2022 型号,而配备技术和高级套件的型号提供 Phantom Violet Pearl,限量版 PMC 版采用华而不实的亮金属 Long Beach Blue Pearl。
  在引擎盖下,RDX 的发动机与 2021 款车型保持不变,继续使用 272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和 10 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仍然是标准配置,而 SH-AWD 是一种选择。虽然讴歌没有对 2022 年的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任何更改,但该公司表示,已对驾驶模式进行了重新调整,以在舒适和运动设置之间实现更明显的范围。之前的 RDX 在操控感方面得到了我们的高度评价,但注意到制动踏板不一致。对于 2022 年,RDX 具有重新调整的电子制动助力器,因此我们期待测试改进。
2022 年讴歌 RDX 进行了调整以获得更豪华和更好的外观
  以前的 RDX 模型未能通过其室内设计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而 2022 RDX 在这里采用了有趣的材料和颜色的混合。铝制装饰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Advance 套装车采用开孔木材和米兰皮革。更多技术成为标准配置,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标准安全技术包括盲点监控和变道辅助功能,以及已升级为使用摄像头进行交通标志识别和更准确的限速信息的 AcuraWatch。后排安全带通过预紧技术在碰撞中提供更好的保护,车门中的附加侧结构满足新的碰撞测试要求。
  与 2021 款车型一样,讴歌性能制造中心 (PMC) 将在与讴歌的超级跑车NSX相同的装配线上生产限量版 RDX 。RDX PMC 版只有长滩蓝珍珠色,带有两种色调的奶油色(讴歌称之为兰花色)和黑色内饰。PMC 版本都将是满载的 Advance A-Spec 内饰,并且只会制造 200 台,因此如果您想获得一组匹配的 NSX 和 RDX,请立即下订单。
  定价和 EPA 燃油经济性评级尚未公布,但讴歌表示入门级将低于 40,000 美元。由于没有真正的动力传动系统变化,我们预计 FWD 版本的 mpg 数字与 22 mpg 城市和 28 mpg 高速公路相似,而 AWD 和 A-Spec 模型略有下降。2022 RDX 将于 11 月初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