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在传奇之旅中挑选了独一无二的 2007 雪佛兰克尔维特

2021-09-21 10:2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如果您在看到我们画廊中展示的2007 年雪佛兰 Corvette后的第一个想法是“它看起来像一个风火轮”,那么您就对了。这辆 C6 由 Michael Tran 建造和拥有,被评审团选为 2021 年风火轮传奇巡回赛的半决赛选手。
  自 2018 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传奇巡回赛的目标是穿越美国(和国外)寻找最好和最奇特的定制汽车;输入您的低里程、未修复和未修改的 1962 年大众甲壳虫,无论它多么华丽,都是没有意义的。越狂野越好。Tran 的Corvette赢得了在休斯顿举行的最新一轮比赛,它完全符合要求:这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车型。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款名为 Soo Sik 的热棒最初是作为克尔维特 (Corvette) 开始的。鲍灵格林没有人会认出它。Tran 从 1998 年开始制造汽车,在定制过程中他只保留了底盘和发动机的一部分。它具有重新设计的车身,赋予其异国情调的外观,开放式后端可提供超大排气系统的视野,巨大的尾翼和 21 英寸车轮。里面有一个类似的故事,方向盘和室内装潢是安装的售后零件。
风火轮在传奇之旅中挑选了独一无二的 2007 雪佛兰克尔维特
  虽然此版本保留了 Corvette 的 V8,但 Hot Wheels 指出,该发动机配备了一对后置涡轮增压器,可将其输出功率提高到约 1,000 马力。就上下文而言,基于 C6 的 ZR1 的额定功率为 639 马力。
  Soo Sik 将进入两轮全球半决赛之一,将于 10 月 28 日和 11 月 4 日在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进行直播。它将与之前的半决赛选手竞争,包括在大约六个月内修复和修改的 1975 年欧宝 Manta,短切1929福特模型A绰号Loosie,和重改性1969道奇充电器与740马力。2021 年传奇巡回赛的最后一轮定于 11 月 13 日举行,但赛事地点尚未公布,获胜的汽车将变成 1/64 比例的 Hot Wheels 汽车。上一个传奇巡回赛冠军是1970 年的庞蒂亚克 Firebird TransAm,它配备了前置中置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