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掀背车定价并前往经销商处

2021-09-21 10:27: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2 款本田思域掀背车的定价已经公布,正如预期的那样,它比轿车贵。您的入门级车型是 LX,它与 2.0 升四缸发动机和 CVT 相结合。起价为 23,91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比 LX 轿车高出 1,220 美元。
  对于您的麻烦,两厢车具有比轿车“更具运动感的驾驶特性”,在货物区域具有更大的实用性,尤其是光滑的外观造型。对于喜欢自己划船的人,您还可以为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三踏板爱好者将看到运动装饰的起价为 25,115 美元。如果您想要自动运动,它的价格与手动完全相同,为 25,115 美元。
2022年本田思域掀背车定价并前往经销商处
  以上所有功能均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但如果您想要更强劲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则需要升级到 EX-L。此装饰仅适用于 CVT,起价为 27,615 美元。值得庆幸的是,本田为涡轮发动机提供了手动选项,该选项可用于满载 Sport Touring。这款顶级车型的售价为 30,415 美元,就像 2.0 升 Sport 内饰一样,配备 CVT 的 Sport Touring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与手册相同。
  在第 11 代 Si 和Type R 变体最终发布之前,配备手动装置的 Sport Touring 车型将成为Civics的驾驶员选择。它最明显的竞争对手是Mazda3 掀背车,它也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专门搭配该车型的顶部装饰。在选择之前,马自达的售价为 28,995 美元,使思域成为更昂贵的选择。当然,您可以为马自达添加选项,使其更接近思域的最终价格。
  除了今天透露的定价信息外,本田还表示两厢车将开始销售……从今天开始。如果幸运的话,您可能很快就会在经销商处看到一些。我们也将很快驾驶这个版本的 Civic,所以请留意下个月的第一次驾驶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