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苔原重新设计揭示:双涡轮增压V6,可选混合动力

2021-09-21 10:25: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在美国不断升级的卡车战争中,全尺寸皮卡的销量超过其他所有类型的车辆,15 年不仅仅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这实际上是一个永恒。但这就是丰田将其第二代苔原保持销售的时间,早在 2006 年 2 月为 2007 车型年首次亮相。当时,Tundra 的 5.7 升 V8 发动机的 381 马力和 401 磅英尺的扭矩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六速自动变速器是最先进的,其 10,000 磅的牵引力额定值具有竞争力。今天?没那么多。
  那么,是时候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了。而 2022 年的丰田苔原正是这样——没有一个螺母或螺栓从即将离任的卡车上延续下来。取代旧卡车的 V8 发动机的是新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可选地辅以更强大、更高效的电动混合动力车型。在标准形式下,38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 10 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后轮或所有四个。
  不过,真正的头条新闻是可选的 I-Force Max 动力系统。由安装在发动机后面的变速箱罩壳中的电动机驱动,并连接到后座下方的288 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总功率为 437 马力(5,200 转/分)和 583 磅 - ft(相对较低的 2,400 rpm)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扭矩最大的动力系统,仅领先于福特 F-150 PowerBoost 的 570 lb-ft。
2022年丰田苔原重新设计揭示:双涡轮增压V6,可选混合动力
  在低速时,混合动力系统能够仅靠电力运行,但汽油发动机会在速度超过 18 英里/小时时自动启动。将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设置为 Sport 或 Sport+(不,我们不希望新的 Tundra 具有运动性,无论模式如何)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牵引/牵引(适用于较轻的负载)和牵引/牵引+(适用于大型拖车或船只)模式将发动机和电动机锁定为联合推进任务并禁用自动停止/启动。
  根据装饰,'22 Tundra 可以牵引多达 12,000 磅。这是一个强大的数字,轻松超过了之前版本的 10,200 磅评级,但它被GMC、Ram 和雪佛兰击败。以高达 14,000 磅的重量位居榜首的是福特。从积极的一面来看,丰田表示所有配备挂钩的 Tundra 车型都可以牵引超过 11,300 磅的重量,因此潜在买家不必担心添加任何牵引包以获得有意义的评级。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选项外,老款 Tundra 的下一个重大升级是其螺旋弹簧、多连杆实心轴后悬架设计。丰田表示,乘坐舒适性、直线稳定性和整体操控性都得到了改善。最大有效载荷为 1,940 磅,比旧的板簧苔原提高了 11%。前悬架仍然是双横臂设计,但经过重新设计和重新调整以提高转弯性能。
  这些升级后的悬架组件连接到一个现在完全装箱的框架上。就在去年,丰田还在吹捧其所谓的 TripleTech 车架的优点,该车架在前部使用完全盒装的导轨,卡车驾驶室下方有一个加固的 C 形槽,而在床底下有一个开放的 C 形槽,以增加强度,乘坐质量和耐用性。” 对于 2022 年,担任 Tundra 平台总工程师的丰田汽车公司的迈克·斯维尔斯表示,他的团队“必须重新考虑我们以前做过的许多事情”。与旧版本相比,新的全框框架具有更高的刚度和“能力的整体改进”。
2022年丰田苔原重新设计揭示:双涡轮增压V6,可选混合动力
  '22 的另一个新功能是由片状模制化合物制成的卡车床。复合材料比铝更耐凹痕,不会像钢一样生锈。这与铝制横梁一起形成了轻便耐用的床。
  2022 Tundras 大部分车型的四个角均配备了普通双管减震器,但配备 TRD Off-Road 套件的卡车升级了 Bilstein 单管。TRD Pro 型号更进一步,配备直径 2.5 英寸的 FOX 内部旁路避震器和背负式储液器,可在前部提供 1.1 英寸的升力。这些高科技减震器与独特的前稳定杆、坚固的铝制前防滑板和 Falken 全地形轮胎相结合。TRD Pro 卡车还以塑料复合防滑板的形式获得更多车身底部保护。我们采访的丰田代表不确定该汽车制造商是否会提供钢或铝的替代品。Multi-Terrain Select 系统具有低速爬行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等设置,可在各种路面上实现最大牵引力。
  某些更高等级的可选装备(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找出具体的装饰)将是全新的空气悬架系统。它将自动保持卡车后部水平,但也可以使用低、正常和高模式手动控制。最后一种模式专为低速越野而设计;超过 18 英里/小时将使卡车回到正常行驶高度。同样,低模式旨在简化装载和卸载,在超过 8 英里/小时时自动恢复到正常高度。还将提供自适应可变悬架阻尼,具有根据驾驶条件不断调整的冲击。
  在内部,与旧的 Tundra 相比,丰田大大改善了整体外观和感觉。一个新的 14 英寸触摸屏是出色的可选功能,提供标准的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一个新的语音操作虚拟助手,通过说“嘿丰田”之类的话来激活。根据装饰,仪表盘可以是模拟的,表盘之间有 4.1 英寸的屏幕,或者是全数字的,带有 12.3 英寸的面板。有许多内饰选项因装饰级别而异,包括在 Platinum 卡车上带有彩色穿孔的内饰选项或在 TRD Pro 车型上带有某种数码迷彩图案的内饰选项,其中包括一款采用鲜红色皮革制成的内饰选项。车轮周围和其他地方的外部塑料模仿了浮雕迷彩。我们有一种感觉,这将是一个有争议的补充。
  TRD Off-Road 和 TRD Pro 车型包含多地形监视器,可使用卡车的车载摄像头显示前方、侧面或后方的障碍物。还有摄像头可以显示 360 度的俯视图、卡车床的外观、挂钩视图和用于查看拖车每一侧的拆分视图。拖车的车主可能会喜欢新的电动扩展和折叠侧视镜、用于电子增强操纵的拖车后引导和直线路径辅助,使卡车保持直线后退。
2022年丰田苔原重新设计揭示:双涡轮增压V6,可选混合动力
  因此,显然我们对新的 2022 款 Toyota Tundra 了解很多。但是我们仍然在等待一些极其重要的细节,其中最重要的是它的成本是多少,它的效率如何以及它如何在公路和越野行驶。但也许最大的问题是,这款新的 Tundra 是否足以与底特律最好的全尺寸卡车进行平等竞争。
  丰田似乎不满足于追求一流的能力,而是依靠其在耐用性、独特的外观设计和混合动力系统方面的卓越体验方面享有盛誉(且当之无愧)。幸运的是,我们希望在下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得到大多数问题的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