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美国正式推出新的苔原皮卡系列

2021-09-20 10:27: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该系列将使用两台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
  多连杆后悬架首次亮相
  近 5.5 吨的牵引力
  经过漫长而漫长的发布活动,丰田美国公司终于展示了新的苔原皮卡——旨在通过可靠的重新设计来挑战三巨头。
  2022 年 Tundra 取代了 2008 年首次推出并自此更新的即将离任的一代,具有丰田皮卡系列的许多第一 - 最显着的是转向多连杆后悬架以取代老化的板簧。
  SR、SR5、Limited、Platinum、TRD Sport 和 1794 等级有 7 个装饰级别,将由丰田的 i-Force 3.5L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90kW 和 650Nm——而顶级的 TRD Pro 的 i-Force Max 将数字提高到 326kW 和 790Nm。
  TRD Pro 一直是丰田在 Tundra 展示过程中的首选变体,已经展示了具有升级功能的越野车;Fox 后避震器、带有 TRD 压花的防滑板、鲜红色的防倾杆和坚固的车身——使其与低档产品区分开来。
丰田美国正式推出新的苔原皮卡系列
  为了与福特、雪佛兰和 RAM 的卡车产品相匹配,Tundra 现在标配 8 英寸触摸屏,更大的 14 英寸触摸屏也可放置在无线底座上方,用于智能手机充电。
  或许 Tundra 最大的优点是其 12,000 磅(5443 公斤)的牵引能力——现在加上两种新的驾驶模式,允许卡车设置为牵引的任何东西,无论是小拖车还是大船。
  Tundra 有七种变体可供选择,在大多数装饰中将提供双人驾驶室或双人驾驶室,以及每种车身设计中两种床长的选择,为买家提供他们想要的几乎任何组合。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在接受4x4 Australia采访时表示,虽然对当地市场未经证实:“丰田澳大利亚意识到澳大利亚的大型卡车细分市场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欢迎,我们正在继续研究这一细分市场,我们对此很感兴趣。大体上。
  “我们今天没有宣布将 Tundra 引入澳大利亚,并将继续研究其可行性和引入澳大利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