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众 ID.4 是好车吗?5 个优点和 4 个缺点

2021-09-17 13:20: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随着汽车购物者对曾经边缘化的全电动汽车越来越感兴趣,价格和续航里程已成为考虑其中之一的人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全新的 2021 款大众 ID.4 SUV 的 250 至 260 英里续航里程落后于福特野马 Mach-E(211-305 英里)和特斯拉 Model Y(244-326 英里)等顶级竞争对手的最佳里程总数——但它在总行驶距离上的不足,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你每英里里程支付的费用。
  正如 Cars.com 评论家 Joe Wiesenfelder 在他对后轮驱动形式的 ID.4 的全面批评中指出的那样,EV 的整体续航里程较短,但其成本也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Mustang Mach-E。
  “尽管续航里程增加了30 英里,但ID.4 的价格比基本款 Mach-E 低约 2,800 美元,但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的 Mach-E(配备加长续航电池和 RWD 的 Premium)售价为 53,100 美元,比基本的 260 英里 ID.4 多 11,910 美元,比功能更齐全的 250 英里 ID.4 Pro S 多 7,410 美元,”Wiesenfelder 在他的评论中写道。“额外的 50 英里至少值 7 英里吗?”
2021 大众 ID.4 是好车吗?5 个优点和 4 个缺点
  撇开狡辩不谈,ID.4 的骑行对于电动汽车来说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与 Mustang Mach-E 之类的车型相比。此外,Wiesenfelder 对乘坐舒适性的观察是在配备最大可用 20 英寸车轮的模型中进行的——这可能使 19 英寸车轮对乘员更容易。
  ID.4 在头部空间、前部和后部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尽管在后一种情况下几乎没有。然而,尽管这似乎是一个小优势,但 ID.4感觉很宽敞。同样,ID.4 的载货空间相对于其总长度来说是充足的,具有用户友好的双层载货地板和标准的 60/40 分体式折叠后座,进一步容纳存储空间。
  如果进出狭小空间且排放量低,那么 ID.4 可能会自动进入您的购物清单。后轮驱动版本拥有 33.6 英尺的转弯半径,比 Mach-E 的转弯半径小 13%。
  ID.4 在兼容的 240 伏 2 级充电器上配备了具有竞争力的 11 千瓦标准最大充电率(Cars.com 建议所有电动车车主如果他们希望拥有实际的电动车拥有体验,则必须具备这种能力)。平均而言,这种 11 千瓦的能力可以让您使用 48 安培的充电器在家榨汁时每小时行驶 34 英里,或者使用耗电量较低的 30 安培系统行驶 22 英里。
  ID.4 配备了后鼓式制动器,而不是更容易腐蚀的盘式装置 - 并且效果出奇的好。与 Mach-E 麻木的邋遢相比,大众的制动感觉更精致。
  其中ID.4有着近乎滑稽的丰度敏感。取代了可靠的按钮和旋钮的是令人生畏的电容式触摸控件,它们在功能上和以往一样不可靠,反馈也不令人满意,但在 ID.4 中却令人不安地丰富。甚至车窗也通过令人困惑的扶手安装布置上下升降,车辆的所有四个车窗仅使用两个按钮。
2021 大众 ID.4 是好车吗?5 个优点和 4 个缺点
  如果车辆的触摸屏在新的时候速度很慢,这对于它的老化程度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ID.4 升级后的 12 英寸触摸屏(标配 10 英寸设备)启动缓慢,选择时滞后。同时,有些功能比它们需要的更复杂——比如必须使用两个单独的按钮来选择一种驱动模式,这样一个更容易、更直观。
  ID.4 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是标准配置,在电池电量达到 80% 后,其充电率异常高——但 Cars.com 从未观察到任何接近其额定水平的东西。尽管规定了 125 kW 的充电限制,但 Wiesenfelder 记录的最高功率仅为 50 kW。不是交易破坏者,但并不理想。
  非常规的高前挡泥板可能很难确定前端的位置。在您四处寻找 ID.4 上没有的 360 度摄像头系统之前,您无需花很多功夫就可以停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