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雷克萨斯 SUV 初具规模,包括 TX 和 RZ、下一代 GX 和 LX

2021-09-17 13:03: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雷克萨斯准备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几款新的 SUV 车型,Reddit 上的一篇详细帖子声称可以了解很多关于现有车型的信息,从现有车型的重新设计到阵容的新增功能。我们通常对这些谣言持怀疑态度,但鉴于雷克萨斯已经为许多这些新铭牌申请了美国官方商标,我们认为所提供的信息有一定的可信度。因此,请看一下在不久的将来您当地的雷克萨斯展厅可能会出现什么。
  雷克萨斯已经确认将很快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并展示了一款名为LF-Z Electrified的概念车,以预览这款即将推出的 EV 跨界车。该公司为 RZ450e 申请了商标,我们希望这款车型看起来与概念车相似,并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目前的三排跨界车产品是RX L,这是一种临时解决方案,它只是将第三排的小座椅塞进了现有 RX 的稍微扩大的版本中。据报道,它将被一种名为 TX 的新车型取代,我们发现 TX350 和 TX500h 的雷克萨斯商标表明它可能同时提供汽油 V-6 和混合动力版本。我们可以期望它这次具有比 RX 更长的轴距,以提供更好的后退空间。它的造型可能从几年前的LF-1 Limitless 概念中汲取灵感。
未来的雷克萨斯 SUV 初具规模,包括 TX 和 RZ、下一代 GX 和 LX
  丰田不会将最新版本的陆地巡洋舰带到美国,但雷克萨斯计划再次在这里出售其高档兄弟。我们已经看到了新 LX的预告片,LX600 的商标申请证实了 Reddit 的谣言,即与当前的 LX570相比,其数量将增加。我们认为它将使用与陆地巡洋舰相同的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并且 Reddit 上的帖子声称它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更豪华的 VIP 装饰。
  有关下一代GX SUV 的传闻将令越野爱好者兴奋不已。据报道,这款名为 GX550 的新车型将强调其 4x4 图像,试图与路虎卫士和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竞争。它可能会继续使用车身框架平台,并且可以提供与2019 年GXOR 概念类似的造型装饰和配件(如图)。与 LX 一样,其唯一的发动机产品可能是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