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 Huayra 的 V12 引擎继任者将于 2023 年问世

2021-09-16 14:36: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来自帕加尼小岛的消息;拥有世界上最少的超级跑车人口和永恒的阳光。Huayra 的继任者将于 2023 年到货——比计划晚了几年——它将配备涡轮增压梅赛德斯-AMG V12。
  这款定制的新款超级跑车的内部代号为“C10”,将配备 AMG 专为这家意大利精品汽车制造商打造的 6.0 升双涡轮增压 V12,可能处于更高的状态。考虑到 Roadster BC 输出 791bhp 和 774lb ft 的扭矩,这只是有点可怕。
  Boss Horacio Pagani 告诉 TopGear.com,这款引擎是在先与 Pagani 客户协商后开发的,然后与 AMG 合作开发出可以使用几年的东西。
  “当我们考虑[Huayra 继任者的动力系统] 的不同情况时,我们优先考虑客户,”帕加尼先生告诉TG。“我们与他们交谈并试图了解他们更喜欢什么。
  “最后,他们中没有人对电动帕加尼或混合动力版感兴趣。相反,他们表达了再次拥有一辆轻便且易于驾驶的汽车的愿望。这意味着与梅赛德斯-AMG 持续超过 72 个月的辛勤工作之旅,以创造新的帕加尼 V12 发动机以实现非凡的动力和扭矩,并装备像Roadster BC这样重量不到 1,300 公斤的汽车。
帕加尼 Huayra 的 V12 引擎继任者将于 2023 年问世
  他补充说:“第二版发动机将为 C10 项目提供动力,并将遵守所有排放要求和法规,直到 2026-2027 年。” 甚至可能会延长到那个截止点(帕加尼不要忘记,每年生产的汽车不到 50 辆)。
  但是,2027 年后呢?AMG——当然还有梅赛德斯——从 2030 年起将只销售电动汽车,这让帕加尼略显尴尬。当我们询问 AMG 老板 Philipp Schiemer 未来 Horacio 的发动机会发生什么时,他只是承认他是“AMG 的好朋友”,并且两者“一直保持联系”。
  奥拉西奥本人要清楚得多。“三年多来,尽管没有任何客户或经销商对这个方向表示过任何兴趣,但我们一直在致力于一个具有替代驱动器的汽车项目,”他说。这与他在 2019 年独家告诉 TopGear.com 的内容相呼应:帕加尼正在开发电动超级跑车的重磅消息。
  当时,帕加尼已经对该项目进行了几年的深入研究,估计仅电池开发一项就耗资约 2000 万欧元。“这里真正的挑战是重量,”他在 2019 年告诉我们。“Rimac C_Two 美丽而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实在是太重了。凯龙星是如此惊人,但非常沉重。
  我们的 Huayra 更轻,可以拉更多的横向 G。真正的挑战是使 [EV] 成为一辆轻型汽车。这就是帕加尼客户想要的。一款轻巧、美观的汽车,具有许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