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 WRX 的基础级信息娱乐屏幕由塑料边框分隔

2021-09-16 13:47: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上周发布的第五代斯巴鲁 WRX 引起了轰动——尤其是它的造型,它在四驱车忠实拥趸之间产生了分歧。
  虽然斯巴鲁想要以最好的方式展示 2022 款车型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在赛道、越野和橙色英雄颜色——这家日本制造商只透露了其最新车型的优质等级,省略了较低的装饰水平发射,市场投入。
  然而,多亏了汽车上的亚历克斯,我们对汽车的内饰和信息娱乐系统有了更好的了解,这些系统将在入门级 WRX 中使用——放弃了由黑色塑料边框分隔的两个独立显示器的单一触摸屏。
新斯巴鲁 WRX 的基础级信息娱乐屏幕由塑料边框分隔
  与Outback 的某些变体也配备的 11.3 英寸垂直安装的信息娱乐屏幕不同,基本型号的显示屏更小且水平方向——顶部用于收音机、电话和导航,而下部屏幕管理汽车的 HVAC 系统,由触摸和专用按钮控制。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更基本的设置反映了新 WRX 的外观设计,轮拱、侧裙和后保险杠周围采用黑色覆层——有人说这让人想起 MY99 Impreza WRX,其他人则认为这是向更跨界的转变以市场为中心。
  除了更大的屏幕,更便宜的 WRX 变体错过了按钮启动,不得不用老式的钥匙来启动 2.4 升水平对置发动机。
  2022 WRX 的本地定价和功能尚未公布,预计将于明年 4 月开始在澳大利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