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野马猛禽在文件在线泄露后得到证实

2021-09-15 13:16: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他的福特 野马的高度期待猛禽变种已经几乎确认后,在约2022年野马的细节在网上出现。
  首次在Bronco6G车主论坛上看到,一位用户能够解码信息并发现即将引入的新车身名称代码 – 5EJ。
  在 5EJ 机身的顶部,将提供两种新的封装——373A 和 374A——这两种封装都出现在 Bronco 铭牌旁边的选项列表中。后者可能会以更高的设备包出售,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电话充电、声控卫星导航和 10 扬声器音频系统。
  据了解,新的 Bronco 系列还将采用清新的颜色,包括:喷发绿色、辣椒红色和猛禽专属代码橙色——已在 F-150 猛禽上提供。
福特的野马猛禽在文件在线泄露后得到证实
  如果泄露的信息是正确的,Bronco Raptor 将只提供四门车型,这意味着两门车主错过了 3.0 升 Ecoboost V6 发动机的潜力,有传言称 Explorer ST 的 298kW 弯六缸发动机可能被硬塞进越野车。
  不幸的是,与标准的 Bronco 一样,我们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看到 Bronco Raptor,因为当地市场错过了许多仅限北美的 Blue Oval 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