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调谐器 Mugen 为下一代思域发布车身套件

2021-09-15 13:14: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本田调谐器 Mugen 发布了其新车身套件和装饰套件的更多动态照片,用于即将推出的思域,黑色高光与白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
  新款思域将于 2021 年底抵达澳大利亚,尽管这可能会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这会推迟其他制造商的生产。
  第11代本田 思域可能还没有一个性能变异,但这并没有作出一些改变,以新的模式停止了公司的内部调谐器。
  Mugen 最出名的是作为本田的官方性能部门,多年来为其一系列车辆提供机械和视觉升级 - 尽管其热门掀背车从未正式抵达当地。
本田调谐器 Mugen 为下一代思域发布车身套件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新款思域之后,日本团队对下一代掀背车的外观进行了调整,包括:带有前裙和侧裙的新车身套件、改进的下部后保险杠和低位后扰流板——全部为黑色,与如图所示的白色油漆形成鲜明对比。
  Mugen 风格的 Civic 还配备了 18 英寸车轮,作为标准汽车 17 英寸轮辋的升级版,与车窗周围的深色装饰亮点相结合,在道路上提供更强大、更清晰的外观。
  在重新设计后保险杠下部的过程中,Mugen 移除了梯形排气口,以代替更传统的椭圆形排气口,提供与汽车升级的运动型排气口的视觉差异。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款本田思域将搭载 1.5 升四缸 VTEC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34kW 和 240Nm 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 Civic VTi-L 增加了 7kW/20Nm,后者也由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