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9 月的最佳新车交易是什么?

2021-09-14 10:40: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随着九月回到学校,尾随和秋季公路旅行。随着树叶的脱落,随着新车型开始到达经销商处,购车者通常会看到当前车型年车辆的价格下降。然而,车辆库存短缺仍然顽固,交易仍然稀少。由于全球微芯片持续短缺,购车者的新车和二手车都面临更高的价格,常见的谈判策略不太可能起到作用。
  根据京东电力8月份的报告,上个月新车的平均激励率创下4.3%的历史新低,比上年下降了5个百分点以上。2021 款车型的需求量仍然很大,即使 2022 款车型开始上市。同时,二手车平均价格创历史新高,比去年上涨 17%,在某些情况下缩小了与新车的差距。
  尽管存在挑战,但以合理的价格找到合适的车辆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关键是花时间准备,研究许多不同的品牌和型号,并保持灵活性。在当前环境下,还建议选择鲜为人知的型号并到达经销商处准备购买。为了进一步帮助购物者节省购买新车的费用,我们发现 2021 年 9 月的 SUV 和卡车有数千美元的优惠。阅读以下内容,找出最能省钱的地方。
2021 年 9 月的最佳新车交易是什么?
  在雪佛兰Equinox九月最好的汽车交易中的土地。Equinox 购物者购买 LS、LT 和 Premium 型号可获得 3,000 美元的现金返还,根据装饰和选项可节省 6% 至 11%。基本 L 饰件不包括在报价中,但与大多数雪佛兰的 L 饰件一样,它在经销商处很少见。尽管更新后的 2022 年 Equinox 型号开始陆续出现,但截至撰写本文时,2021 年型号占所有新 Equinox 库存的近四分之三。代替现金优惠,信用良好的购物者如果与母公司 GM 进行融资,则可以在任一车型年的 72 个月内选择 0% 的融资。所有优惠有效期至 9 月 30 日。
  在吉普大切诺基吸引了范围广泛的 SUV 购物者,从小家庭到越野爱好者。本月,Jeep 在我们调查的市场中将其五座 SUV 的价格降低了 2,250 美元。这包括 2021 年的大切诺基车型,例如 80 周年纪念版,它增加了真皮座椅、20 英寸轮毂和更多安全功能。9 月份的交易不包括以性能为导向的 SRT 和 Trackhawk 装饰。由于 2022 款车型尚未上市,2021 款大切诺基几乎占据了 Cars.com 上所有的新库存。在我们调查的大多数地区,与 Jeep 母公司 Stellantis 合作的信誉良好的购物者可以跳过现金优惠,转而支持 72 个月的 0% 融资或 48 个月的 0% 融资,以及 2,000-2,500 美元的现金奖励。现金和融资优惠均可在 9 月 30 日之前提供。
2021 年 9 月的最佳新车交易是什么?
  随着越来越多的皮卡车进入高端领域,负担得起的主力车变得越来越难获得。购物者的一个策略是寻找仍可作为 2021 年新车型提供的上一代卡车。 Ram 1500 Classic 就是这样一辆卡车,本月作为编辑选择回归,Tradesman 和 Express 的普通出租车最高可优惠 2,500 美元在我们调查的地区进行修剪。2021 1500 Classic 几乎占据了卡车普通驾驶室风格的所有新库存。在大多数地铁中,购物者可以在 Ram 1500 Classic 上节省约 5-8% 的费用,或者,也可以利用融资交易,包括 72 个月的 0% 或 48 个月的 0%,以及高达 4,250 美元的现金奖励,为有信誉的购买者提供资金通过 Ram 的父母 Stellanti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