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免提不再是免费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成本是多少?

2021-09-13 15:16: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从 Spotify 和 Netflix 等娱乐应用程序到 Amazon Prime 等交付服务,订阅已经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很快就需要订阅才能解锁车辆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吗?随着通用汽车和福特扩大其免提转向系统,订阅模式成为提供此类技术的首选方式。特斯拉凭借其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获得了正面和负面的关注,还为其全自动驾驶系统推出了订阅服务。(特斯拉目前不为大众提供免提驾驶服务,尽管有报道称可供部分测试人员使用的测试版程序描述了扩展的免提功能。)
  尽管有自动驾驶或免提的绰号,并且某些车辆可以选择释放车轮,但重要的是要注意,目前在美国还没有真正的自动驾驶车辆出售。每辆车都需要司机时刻注意。尽管如此,驾驶员辅助系统正在迅速发展以承担更多的驾驶职责,目的是提高安全性和减少疲劳。在下面查看特斯拉、福特和通用汽车的半自动驾驶功能和价格的比较。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推出了完全自动驾驶订阅,允许司机按月支付增强的驾驶辅助功能。FSD 增加了 Navigate on Autopilot 和 Auto Lane Change,可协助车道变换以及在高速公路上和高速公路外合并。其 Autopark 和 Summon 功能可帮助在狭窄的地方停放和操纵车辆,而 Traffic and Stop Sign Control 可识别道路标志和灯光以自动减慢车辆速度。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城市街道上的自动转向是一项额外的、即将推出的功能,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推出。
当免提不再是免费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成本是多少?
  可以理解的是,您可能会误解“全自动驾驶”这个名称,它在这一点上仍然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名称。它仍然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于道路并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虽然这些功能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强大,但目前启用的功能并不能使车辆自动驾驶,”特斯拉的网站上写道。“自动驾驶仪和全自动驾驶功能适用于全神贯注的驾驶员,他们双手握着方向盘,随时准备接管。”
  所有新的特斯拉——Model S 掀背车、Model 3 轿车、Model Y 和 Model X SUV——都可以配备 FSD,既可以作为统一的前期成本,也可以通过新的订阅选项。但是,一些较旧的特斯拉不符合条件,2014 年之前制造的车辆可能需要额外付费进行硬件升级。拥有 FSD 软件版本 3.0 或更新版本以及 Basic Autopilot 或 Enhanced Autopilot 的 Tesla 车主可以访问 FSD,无需额外支付硬件费用。
  福特的 BlueCruise 被重新命名为福特高级林肯部门的 ActiveGlide,增强了车辆现有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在称为 Blue Zones 的特定道路上提供免提驾驶。BlueCruise 结合了福特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对中转向,两者都可以从停车到高速行驶,并带有速度标志识别系统,允许驾驶员在超过 100,000 英里的专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松开方向盘。为确保驾驶员始终专注于道路,该系统在仪表盘中使用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来监控眼睛注视和头部位置。
  福特声称未来的功能将包括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它允许汽车在激活转向信号时改变车道,以及预测速度辅助系统,它根据道路曲线自动调整速度。
  配备 Co-Pilot360 Active 2.0 Prep Package 的 2021 款福特 F-150 和 2021 款 Mustang Mach-E 成为有资格通过今年晚些时候的软件更新获得 BlueCruise 功能的首批车型,但具体的上市时间尚未公布。福特卡车通讯经理 Dawn McKenzie 在 2020 年 12 月告诉 Cars.com,软件更新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出现在 F-150 上。最近,McKenzie 表示更新“应该在今年秋天发生”,并且“卡车现在可以通过 BlueCruise 发货”。
当免提不再是免费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成本是多少?
  野马 Mach-E 和 F-150 的 BlueCruise 软件售价为 600 美元,服务期为三年。硬件的成本因车辆而异。对于 Mach-E,BlueCruise 是除基本装饰级别外的所有标准配置,该技术作为其舒适和技术包的一部分提供。总价为 3,200 美元,其中软件费用为 600 美元,软件包其余部分为 2,600 美元。
  F-150 将提供 BlueCruise 作为 Co-Pilot360 Active 2.0 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是 F-150 Limited 的标准配置,Lariat、King Ranch 和 Platinum 装饰的可选配件。添加软件和硬件的成本总计 1,595 美元。
  对于 Navigator,ActiveGlide 将成为 Reserve 和 Black Label 型号的标准配置,也作为三年订阅,但不会在基础装饰上提供。林肯表示,它将在接近 Navigator 发布日期时公布 ActiveGlide 的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