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紧凑型皮卡亮相

2021-09-11 10:40: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该2022现代圣克鲁斯的皮卡车终于正式亮相,这是由于开始销售在北美的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Santa Cruz 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六年前,我们在2015 年底特律车展上第一次看到了以概念为幌子的生活方式。
  它是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重要车辆,卡车是专门为美国市场制造的。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蒙哥马利的现代汽车制造阿拉巴马 (HMMA) 制造,声称圣克鲁斯项目将为美国经济创造 1200 个工作岗位。
  正如现代汽车所描述的那样,这款“运动冒险车”将由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提供动力。
  第一个是自然吸气的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42kW 和 245Nm,并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现代圣克鲁斯紧凑型皮卡亮相
  第二个是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205kW 和 420Nm,并与现代自己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
  牵引重量将根据所配置的发动机而有所不同,N/A 驴的额定重量为 1590 公斤,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额定重量为 2270 公斤。
  两台电机都将利用这家韩国公司的 HTRAC 全轮驱动系统为 Santa Cruz 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该系统采用具有主动扭矩控制的可变扭矩分离离合器在前后轴之间传递动力。
  据说这款紧凑型卡车在很大程度上基于现代下一代 Tucson SUV 的基础,因此,它采用了硬壳式底盘结构,而不是大多数 utes/皮卡车上的梯形底盘设置。
  卡车相对较小的床具有可折叠和可锁定的床内隔间和耐用的可锁定后备箱盖。
  在内部,Santa Cruz 将受益于标配的 8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或可选的 10 英寸触摸屏系统,该系统可与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一起使用。
现代圣克鲁斯紧凑型皮卡亮相
  该卡车将配备一套安全功能,包括现代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骑自行车者和路口转弯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带启动/停止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和盲点监控。
  遗憾的是,2022 款现代 Santa Cruz 将无法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因为这款皮卡从未设计或认证用于右侧驾驶。
  然而,现代及其姊妹品牌起亚正在为当地市场打造一个更大的、福特 Ranger 规模的竞争对手,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